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排气管改装、明锐尾翼改装

明锐排气管改装、明锐尾翼改装

时间:2013-03-18 09:3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排气管改装

  众所周知,明锐的平台是PQ35的,此平台最高档的车型是奥迪A3,而明锐的原型欧雅,在欧洲是作为一款经济型车来定位的,在上海大众引进后,从成本控制的角度出发,更是对欧雅的部分配置进行了阉割,使得各位大大的爱车,部分功能没有发挥出最佳性能。

  明锐在各大论坛被广为诟病的一个缺点,就是后备箱腔体的低频共鸣音。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大概有二:一是掀背式车体的构造;二是排气管的构造。第一个因素可以通过尾箱隔音来改善;第二个因素要消除就只有对排气管动手了。

  大众车系的排气特性,不同于日系车。通过观察,日系车的排气,似乎要来的安静一些。在明锐全系里,1.8和2.0的排气管,都是单尾鼓双出,在1.6的车型上,却是单出,所以排气管引发的低频音体现得尤为明显。

  明锐的车内装备相当丰富,双区自动空调,加热电动真皮座椅,雨量感应无骨雨刷及能读MP3的6碟CD等让乘客在车内能享受到贵宾级的礼遇。而最令人称赞的还是明锐的细节处理方面:安全带未系的声音提示,20公里时速的自动落锁及遥控升降车窗,特别是后排4/6分开的座椅在没有回位时,开关拉手上会显示红色的标记表示没有到位。不仅如此,带有独特欧洲风格的两厢半5门掀背式设计让它更是拥有了出色载物空间。而后排座椅中间可以打开的中央扶手箱,能够创造出一个与行李舱相通的空间,这样的设计可以在不翻折后排座椅同时不影响其他乘客乘坐的情况下,放置一些超长物品。

明锐尾翼改装

  这款带高位刹车灯的尾翼,是直接粘贴上去的,刹车灯从后备箱缝隙中缠绕进去,这样不带打孔,避免伤害爱车,也可以考虑装压翼、顶翼,都不错。

  在我国的一些地方常常将“汽车尾翼”称为“汽车导流板”,其实这种叫法是错误的。“汽车导流板”在轿车上确有其物,只不过是指轿车前部保险杠下方的抛物型风罩,而“汽车尾翼”则是安装在轿车后箱盖上的。国外一些人根据它的形状形象地称它为“雪橇板”,国内也有人称它为“鸭尾”。比较科学的叫法应为“汽车扰流器”或“汽车扰流翼”。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