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明锐 > 明锐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明锐可以分期贷款吗

明锐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明锐可以分期贷款吗

时间:2013-03-18 09:2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明锐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看重明锐的某一款车并决定买,但资金紧缺,根据斯柯达明锐官方网,可以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申请分期付款。

  在动力性方面,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新明锐RS。它配备的2.0TSI发动机曾连续获得“年度发动机大奖”。该款发动机在宽广的转速区间(1700-5000rpm)能够输出最大扭矩280Nm,在5100-6000rpm的转速范围内可以持续提供147km的最大功率。在提供高效率动力输出的同时,这款2.0TSI发动机也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尾气排放则达到了国IV水平。

明锐可以分期贷款吗

  Octavia明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汇集众多国内领先的汽车技术和装备,吸引了不少用户,但资金的原因只能让用户望而止步。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明锐有首付低至30%的购车方案,拥有1、2、3、5年的分期还款年限。

  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是Octavia明锐独特的产品特征,通过与后风窗相连的行李厢盖设计,令背部线条自然倾斜下滑,略微弓起的弧线凸现了经典的尾部造型,整体线条简洁流畅,更有效地降 低风阻系数。此外,1150mm的超大开度令物品取放更加便捷,极大提高了轿车的多功能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