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马自达3 > 马自达3自动挡油耗怎么样、马自达3空间怎么样

马自达3自动挡油耗怎么样、马自达3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7-05 10:5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马自达3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马自达3网友油耗栏目统计可以看到,马自达3 1.6L手自一体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9.4、1.6L 手动版油耗为8.1、2.0L手自一体百米综合油耗为10.1。

  PCauto测试马自达3 2010款 2.0L 手动经典运动型,得出百公里油耗为8.71升。

  对于一款紧凑型车,装配2.0l排量的发动机在国内还尤为少见,该发动机带给马自达3充沛的动力来源,使其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最高车速则能达到200km/h。一款运动型轿车这种表现虽不算突出,但速度并不是衡量一款车的唯一标准 新马自达3的弯道操控性让我们真正体验到这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带来的激情感受。它在高速弯道的表现十分出色,最大限度地防止了转向不足的现象。美中不足的是装配的较硬轮胎比较容易发生叫胎。马自达3的油门踏板调教略微偏软,对于新手和驾驶习惯不好的人来说,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马自达3空间怎么样

  新款马自达3的车身尺寸为4490mm×1755mm×1470mm,轴距为2640mm。跟它的对手英朗相比,车身长度较长,不过轴距稍微短些。对于1米7多的个头,前排空间较为充裕,后排较为紧凑。

  新马自达3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发动机技术,搭载2.0ls-vt发动机。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和高精确电子阀门控制技术的共同应用,使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其无论在高速还是中低速均能产生强劲而平滑的动力输出,极大提高了车辆中低速的加速性能。

  从数据上看,2.0升的引擎表现好像一般,但上路后发现,新马自达3的引擎发力点是在4000转后,也就是说必须使引擎保持在较高转速才能使其进入最佳状态。在市区行驶,引擎驯如羔羊,低、中转速相当顺滑,噪音也抑制得相当好;如果以“d”挡行驶,每到弯道顶点准备出弯时,引擎便显得相当吃力———4000转以前,车速不太愿意上升似的,感觉较为呆滞。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