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马自达3 > 马自达3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马自达3买什么配置好

马自达3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马自达3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7-05 10:5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马自达3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马自达3全系有以下车型

  2012款1.6 MT经典款特惠型9.68万

  2012款1.6 MT经典款标准型10.28万

  2012款 1.6 AT 经典款特惠型价格为10.68万

  2012款 1.6 AT 经典款标准型价格为11.28万

  喜欢驾驶乐趣或者想车子能更加省油一些,适合买手动挡,对于用在经常城市里上下班,推荐自动挡车型。

  对于一款紧凑型车,装配2.0l排量的发动机在国内还尤为少见,该发动机带给马自达3充沛的动力来源,使其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最高车速则能达到200km/h。一款运动型轿车这种表现虽不算突出,但速度并不是衡量一款车的唯一标准 新马自达3的弯道操控性让我们真正体验到这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带来的激情感受。它在高速弯道的表现十分出色,最大限度地防止了转向不足的现象。美中不足的是装配的较硬轮胎比较容易发生叫胎。马自达3的油门踏板调教略微偏软,对于新手和驾驶习惯不好的人来说,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马自达3买什么配置好

  面从马自达3 2012款1.6 MT经典款特惠型,马自达3 2012款1.6 MT经典款标准型和马自达3 2012款1.6 AT 经典款特惠型三款车的比较中,看出哪款车的配置好。

  首先,从它们的价格上来看,马自达3 2012款 1.6 MT 经典款特惠型的价格最低为9.68万,马自达3 2012款1.6 AT 经典款特惠型价格最高为10.68万。

其次,从它们的变速箱来看,马自达3 20121.6 MT经典款特惠型马自达3 20121.6 MT经典款标准型的变速箱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一款为4挡自动变速箱。

  再次,从它们的发动机防盗系统来看,只有马自达3 2012款1.6 MT经典款标准型拥有防盗系统,其余两款均没有。

  最后,从它们的电动天窗来看,只有马自达3 2012款1.6 MT经典款标准型拥有电动天窗,其余两款均没有。

  总结:

  推荐车型:马自达3 2012款1.6 MT经典款标准型

  指导价格:10.2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用仅比最低配多6千的价格就能收获一个天窗和一个发动机防盗系统,至于其他的外观内饰装饰,消费者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去进行装饰,即显得非常有个性又能满足自己的切实需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