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甲壳虫 > 甲壳虫有天窗吗、甲壳虫火花塞更换、甲壳虫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甲壳虫有天窗吗、甲壳虫火花塞更换、甲壳虫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时间:2013-11-09 02:4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甲壳虫有天窗吗

  甲壳虫配备天窗的车型有,2.0标配版,1.8T豪华型,2.0舒适型,2.0顶配版,2.0豪华型,1.2T舒适型,1.8T豪华型,1.4T舒适型,1.4T豪华型,全景天窗的有1.2T舒适型,1.4T舒适型,1.4T豪华型。

  甲壳虫汽车作为大众汽车的经典车型,在长达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小型车。特别是将经典造型和绚丽色彩融合于一身的新甲壳虫汽车,一问世便成为现代都市人演绎时尚都市生活的身份标识。新甲壳虫独一无二的圆润外形,可爱的“大眼睛”式的前、后大灯,以及将圆润流畅曲线运用得同样淋漓尽致的内饰设计,都成为无数车迷为之倾倒的重要原因。再加上火山红、向日葵黄、满月米、镭射蓝、大理石白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新甲壳虫墨橘版等多种诱人心动的车漆颜色,令消费者无不一见倾心。

  新甲壳虫1.6L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的产品线。至此,新甲壳虫拥有了1.6L、2.0L、1.8T三种排量版本,硬顶、敞篷两种功能版本,以及常规版和墨橘版等风格的多样化车型选择。一脉传承的经典设计与各具风格的时尚魅力,令新甲壳虫家族的每一位成员都让现代都市消费者充分展示个性、时尚与经典的消费品味。而此次新甲壳虫1.6L车型的问世,进一步拉近新甲壳虫与消费者的距离,相信更多对新甲壳虫向往已久的消费者都将梦圆甲壳虫。

甲壳虫火花塞更换

  甲壳虫的火花塞是汽车发动机点火系统中的一个主要元件,凡是汽油发动机上都有火花塞,一缸一个,个别的高速汽油发动机每缸还装有两个火花塞。火花塞的作用是把点火线圈产生的高压电引入发动机汽缸,在火花塞电极的间隙之间产生火花点燃混合气。

  目前常用的火花塞分为电阻火花塞、波金火花塞和铱金火花塞。通常而言,电阻火花塞的寿命为2万公里,波金火花塞的寿命为4万公里,而铱金火花塞的寿命则能达到6至8万公里。因此,一般低端车原装火花塞为电阻火花塞,而豪华车和中高端车型的原装火花塞大多都是铱金火花塞。

  火花塞的种类

  以不同的分类方法可以分成不同的类别。按照热值高低来分,有冷型和热型;按照电极材料来分,有镍合金、银合金和铂合金等;如果更专业一下,火花塞的类型大体上有如下几种:

  1、 准型火花塞:其绝缘体裙部略缩入壳体端面,侧电极在壳体端面以外,是使用最广泛的一种。

  2、 缘体突出型火花塞:绝缘体裙部较长,突出于壳体端面以外。它具有吸热量大、抗污能力好等优点,且能直接受到进气的冷却而降低温度,因而也不易引起炽热点火,故热适应范围宽。

  3、 电极型火花塞:其电极很细,特点是火花强烈,点火能力好,在严寒季节也能保证发动机迅速可靠地起动,热范围较宽,能满足多种用途。

  4、 座型火花塞:其壳体和旋入螺纹制成锥形,因此不用垫圈即可保持良好密封,从而缩小了火花塞体积,对发动机的设计更为有利。

  5、 极型火花塞:侧电极一般为两个或两个以上,优点是点火可靠,间隙不需经常调整,故在电极容易烧蚀和火花塞间隙不能经常调节的一些汽油机上常常采用。

  6、 面跳火型火花塞:即沿面间隙型,它是一种最冷型的火花塞,其中心电极与壳体端面之间的间隙是同心的。

  此外,为了抑制汽车点火系统对无线电的干扰,又生产了电阻型和屏蔽型火花塞。电阻型火花塞是在火花塞内装有5-10kΩ的电阻,屏蔽型火花塞是利用金属壳体把整个火花塞屏蔽密封起来。屏蔽型火花塞不仅可以防止无线电干扰,还可用于防水、防爆的场合。

  甲壳虫汽车火花塞多久更换

  如何确定火花塞的使用寿命到期,看看烧的颜色、电极的间隙、瓷体与金属外壳的缝隙是否漏气等等。

  另外,如果车主发现汽车在凉车状态下启动比较困难,行车时有明显的顿挫感、怠速抖动,或者发动机加速性能下降时,都应该及时检查火花塞。因为车辆一旦出现上述几种表现,都有可能是因为火花塞老化所造成的。

  一般随着发动机的运行或汽车行驶距离的增加,电极间隙所必须的放电电压也在不断地上升,会越来越接近点火线圈所提供的电压极限,于是点火越来越困难,并最终发生了断火。火花塞的使用寿命也就终结于此。

  这时候就必须更换汽车火花塞了。

甲壳虫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甲壳虫的制动踏板设计的比较硬,这一点也和其他大众车系甚至奥迪车系都如出一辙。这种较硬的踏板能够提供更加敏感的制动反应,在需要刹车时这要轻点踏板就会马上出现明显的制动力,但是在紧急制动时,坚硬的踏板还是会让脚部有些疼痛。1.8T硬顶版的刹车距离为39.29米,2.0L敞篷版的成绩为39.41米,成绩是几乎完全一样的。从刹车的曲线图上也可以看出两车的G值变化也相差不多,最大G值达到1.1G,并且保持着足够的稳定性。

  全新甲壳虫的车身尺寸为4278*1808*1486(mm),轴距2537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宽了84mm,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52mm和18mm,车身宽度及轴距的增加意味着新车将会拥有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1.2 TSI和1.4 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2 TSI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75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9秒。1.4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配置方面,全新甲壳虫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外视镜电动加热、外视镜电动调节、带弯道照明雾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真皮方向盘及铝合金轮毂这些比较实用的配置。而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前后驻车雷达,这些更添舒适性及更显档次的配置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其中17寸轮毂、多功能方面盘、自动双区空调和后视镜折叠则配备在顶配的1.4T豪华版车型上。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