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有几种颜色、宝来买什么配置好

宝来有几种颜色、宝来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3-28 07:4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有几种颜色

  宝来全系车型有魔幻蓝,开罗金,反射银,艾尼灰,深黑:

  追求成熟感推荐深黑,艾尼灰

  女孩子推荐魔幻蓝

  追求运动感推荐开罗金,反射银

  1.4 TSI+DSG款新宝来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较大变化,车头方面前格栅有了些许变化,分体式前格栅使新宝来的Logo设计回复经典宝来风格。顶置天线改进为后窗式天线,可有效防止被盗和洗车时的损坏。无骨雨刷的采用让新宝来减少了使用时的噪音,同时外观看来更加美观。1.4T车型全部采用16英寸轮毂是其最大的改变,这点让新宝来更加动感且实用。此外,做工的质量提升了很多,尤其是车漆的光泽,各部件的接缝也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三厢造型比例比较协调,但是如果尾部的收笔能延长一些就更好了。

宝来买什么配置好

  宝来新款有1.6L和1.4T两版本,其中1.4T为涡轮增压:

  这款大众EA111系列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被提及多次,先后应用于速腾、高尔夫、迈腾、朗逸、昊锐和明锐车型上,数据为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也许有很多朋友都能背出了。变速箱一如既往的是5挡手动和7速DSG挡双离合两位老搭档。虽然排量小,但动力却不落后。在价格没有很大差别的情况下,还是推荐购买自动挡的,毕竟驾驶方面,操作简单,特别是在城市上班一族;而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就买手动挡的。

  外观方面1.4 TSI+DSG款新宝来并没有较大变化,车头方面前格栅有了些许变化,分体式前格栅使新宝来的Logo设计回复经典宝来风格。顶置天线改进为后窗式天线,可有效防止被盗和洗车时的损坏。无骨雨刷的采用让新宝来减少了使用时的噪音,同时外观看来更加美观。1.4T车型全部采用16英寸轮毂是其最大的改变,这点让新宝来更加动感且实用。DSG变速箱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满意,无间隙的换挡没有带来换挡冲击与迟滞感觉,随着油门的深入,在不知不觉当中挡位已经不断提升,当D挡行驶时,在60公里小时左右的时候变速箱就已经升到7挡,发动机转速适中维持在2000转以下。当换用S挡时,到达3挡以后威力就瞬间体现出来了,因为转速上升飞快,带来的首先就是速度飞快提升,而且转速达到高扭矩区间后,后劲持续较长,驾驶乐趣凸显!配合1.4TSI发动机宽扭矩平台的动力输出,在日常道路状况下超车成为了非常轻松的事情。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