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买哪款好、宝来值得买吗、宝来安全性能怎么样

宝来买哪款好、宝来值得买吗、宝来安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13-03-14 10:0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买哪款好

  1.4 TSI+DSG款新宝来并没有较大变化,车头方面前格栅有了些许变化,分体式前格栅使新宝来的Logo设计回复经典宝来风格。顶置天线改进为后窗式天线,可有效防止被盗和洗车时的损坏。无骨雨刷的采用让新宝来减少了使用时的噪音,同时外观看来更加美观。1.4T车型全部采用16英寸轮毂是其最大的改变,这点让新宝来更加动感且实用,并且其动力强劲,满足追求驾驶的乐趣,最大功率—功率值96kW,最大功率—转速5000r/min(rpm),最大扭矩—扭矩值220Nm,百米加速仅9.7s,是款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家庭用车,若是对动力没什么要求1.6L也是不错的选择,外观空间各方面都能满足平时的需求。最大功率—转速5000r/min(rpm)

  新宝来的1.4TSI豪华型可以选装导航包,包括了DVD播放、卫星导航和蓝牙免提系统。由于本次厂商没有准备导航软件,所以我们暂时无法试用它的导航功能。导航屏幕采用了可触摸方式,使用用了与迈腾和高尔夫6相同的操作系统。新宝来上的这套系统没有内置硬盘,导航地图和数据需要存储在SD卡上,卡槽位于屏幕下方,当然还可以存储音频文件。由于新宝来没有配备后视摄像头,因此这套系统也不能提供倒车影像功能。

宝来值得买吗

  2011款新宝来1.4TSI+DSG车型使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动力总成,对于新宝来而言搭配新动力总成最大的优势是轻量化的发动机及变速箱,让新宝来较重的车身更加平衡,操控性方面由此而提升。

  新宝来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做的还算让人满意,我们综合北京及周边的环境,模拟消费者可能驾驶新宝来出现的地方,这其中都市拥堵路段、高速公路、山路等,车内乘员两名+少量负载,所测试车辆还未出磨合期,实际跑了336.6公里,消耗燃油26.6升,和每百公里油耗为7.9升。这样的成绩还说的过去,对于一款家用型紧凑级轿车来讲,这个排量这个油耗消费者还承担的起。

  新宝来前排空间比较宽敞,尤其是头部空间不错,编辑身高1.65米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两拳的距离。而相对于紧凑型三厢车来说,后排空间相当宽敞,即使翘着腿坐也不是问题。虽然上图以1.65米编辑作为实例,但即使1.8米的模特坐在后面也不是问题。

  新宝来车身质感硬朗,保持着不错的操控乐趣,,身上处处显露着力量感,带中国特色的自主研发前脸,有着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表现,整体售价不贵,性价比非常突出。新宝来的底盘设计总体来说就不是用来激烈驾驶的,但是在家用车中还是可圈可点的。车头对方向盘的反应略有迟钝,但并不影响精准性。车身在弯中的姿态保持的较好,驾驶者在得到比较强的信心后,会更乐于提高进弯的速度,操控性在这个级别的车中可能并不是需要着重强调的,但是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还是给车型自身赢得了不少的加分。

宝来安全性能怎么样

  宝来全系配有ABS+EBD。

  由PCauto可得知,宝来全系刹车都采用前通风盘刹,后盘式刹车系统。

  新宝来1.4 TSI+DSG车型的引入大众车型完成了旗下车型动力的统一化,也许这点让你很难在高尔夫6与新宝来之间挑选,不过定位的不同衍生出不同性格的车型,调教的不同给你带来完全不同的驾驶感觉。 2011款新宝来1.4TSI+DSG车型使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动力总成,对于新宝来而言搭配新动力总成最大的优势是轻量化的发动机及变速箱,让新宝来较重的车身更加平衡,操控性方面由此而提升。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