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骏630 > 宝骏630自己换机油、宝骏630机油用哪种好

宝骏630自己换机油、宝骏630机油用哪种好

时间:2013-04-11 04:5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骏630自己换机油

  从4S店了解到宝骏630自己更换机油、机滤时3.6L干机4L,具体看机油尺。一般在平地启动到机油灯熄灭30秒后停机一两分钟再看,中线偏上一点点就好。

  就拿机油这件事来说,一般情况下机油消耗并不严重,足供两次保养之间的周期使用。但是在夏天,由于天气炎热,机油消耗量比平常要高,最好隔两三天就检查一次。方法很简单:先将油表尺拔出擦干净、再次插入,拔出,通过查看机油的液面高低即可。如果发现亏机油的情况,则应及时补足。另外在日常检查中,如出现机油内含杂质或汽油味,同时排烟呈现淡蓝色,就表示引擎出了问题,机件可能受到了异常磨损,应尽快进厂检修一番才是上策。

  宝骏自己更换机油步奏:

  第一步:运转发动机,使其达到工作温度。然后使用千斤顶将车辆顶起,拉起手刹车并将前轮用木楔挤上。

  第二步:在油底壳下方放置旧油容器,找到油底壳的放油螺栓,慢慢拧开放油螺栓,小心不要接触到热油。让机油多滴下一段时间。检查放油螺栓,重新安装放油螺栓,注意不要将螺栓拧的过紧,防止油底壳损坏。

  第三步:将盛油容器移到油滤下方,使用机油滤芯扳手将滤芯拧松,用手将其拧下。如果滤芯依然很热,记住一定要戴上手套。不要担心滤芯拧的很紧,在拆下过程中会损坏滤芯。只要不损坏安装滤芯的接口螺丝和滤芯周围的部件就可以了。

  第四步:参照用户使用手册选择合适的机油滤芯。

  第五步:使用新机油涂抹新滤芯的接口垫圈。如果滤芯安装位置是垂直的,可以在滤芯中倒入一些新机油,这样可以在下次发动机起动时减少干磨。用手将滤芯拧入,按照指示的方法将滤芯拧紧(通常是在用手将滤芯拧紧后再拧入3/4圈)。

  第六步:接下来,将新机油到入油底壳,参照用户使用手册的介绍。可以使用漏斗,防止将机油倒在发动机外部。检查发动机下部是否有泄漏。如果没有泄漏,放下车辆,检查机油尺,并起动发动机。起动后仪表上的指示灯应该马上熄灭。最后,关闭发动机重复检查机油量。根据当地法规处理旧机油和滤芯。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

  宝骏6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目前已上市的宝骏630三款车型均搭载1.5升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明年还将有搭载1.5升DVVT发动机、1.8升排量发动机,以及匹配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上市。

  宝骏630将主攻二、三线城市,辐射一、四线城市。以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让消费者深切体验宝骏品牌“可靠的伙伴”的定位。

宝骏630机油用哪种好

  宝骏630使用的机油最好使用4S店建议使用的机油为好,一般为道达尔的5W--30或者是SF或 SJ15W40是四季通用的。冬天里程少的建议换10W30好打火 SF的一般40多块 sj的60多加上那个滤芯20多每次就是80来块。尽量减少使用杂牌机油,保证你爱车有更好的运行效率。

  以平时用车一般情况下机油消耗的并不多,足够两次保养之间的周期使用,一般虽然您的爱车消耗的机油并不多,但是车子有必要对自己爱车的机油种类做一个谨慎的甄别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爱车的机油。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目前已上市的宝骏630三款车型均搭载1.5升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明年还将有搭载1.5升DVVT发动机、1.8升排量发动机,以及匹配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上市。

  宝骏630将主攻二、三线城市,辐射一、四线城市。以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让消费者深切体验宝骏品牌“可靠的伙伴”的定位。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