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骏630 > 宝骏630首保是多少公里、宝骏630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宝骏630首保是多少公里、宝骏630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3-03-30 03:0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骏630首保是多少公里

  从4S店了解到宝骏630首保是5000公里或3个月,二保6个月10000公里,间隔6个月10000公里。车主要及时在规定时间或公里到4S店首保,让自己爱车有良好的行驶安全状态。

 宝骏630首次免费保养在3个月或5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内进行,免费保养项目包括工费和材料费。如车辆未能按规定里程或时间进行首次保养,则丧失此次免费保养权利。

  宝骏630采用与世界同步的行人保护系统,行人保护发动机盖、圆滑保险杠设计会在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变形并吸能,并且在入门级车型中也是采用双气囊配置;前挡风玻璃采用低斜设计,同时又增加车舱空间与乘坐舒适。防前滑式座椅特有的凹槽设计,会在车辆发生碰撞时,避免身体前移造成的腿部伤害,而儿童安全座椅则会对小乘客提供安全方面的关怀。

  宝骏630在车体结构采用多达56%超高强度钢板与强化梁,设计标准满足C-NCAP四星安全标准。3H高刚性车体、前后吸震强化梁、一体式吸震保险杠、正向防护皱折梁、侧向防护潜艇级强化梁全面提高车身的刚性和吸能性能。

  安全配置方面,麦弗逊前悬挂系统、复合曲柄式独立螺旋弹簧悬架在保证乘客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保留了一定的操控性能;散热效果更好的前后盘式制动系统则保证了良好的制动性能;同时,全系标配的195/60R15 宽胎不仅提高了轮胎的承载能力,也加大了轮胎抓地力,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动力表现和制动性能。“3A+1E”的安全新主张更为前排乘客提供了强大的保护功能,中控台人机工程设计、安全带未系报警提示系统、色彩对比鲜明的直觉式仪表盘、主动监测发动机水温、驾驶座电动窗一键降、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定时断电安全系统、远近光灯独立设计、头灯高低水平调节、晶钻立体尾灯组、侦测式倒车雷达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都从行车、驻车、泊车等多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防护设施。

宝骏630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从4S点了解到宝骏首保3个月5000公里,二保6个月10000公里,间隔6个月10000公里。对宝骏630首保时间一般都在提车3个月后,车主要及时给自己爱车首保,以达到发动机最佳的行驶状态。

  车辆到4S店进行维修或保养时均要车主出示保养手册方便4S店工作保对每次保养信息做详细记录。

  宝骏630搭载的P-TEC高效能1.5发动机可提供81kW的输出功率和146N·m的扭矩。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重量为110kg,其在中低转速提供的扭矩有了很大提高,动力性能输出曲线平顺饱满,同时排放达到欧4标准。

  宝骏630搭配的SH16M5变速器,是目前通用集团广泛使用的手动变速器,具有挡位清晰、换挡阻尼小、吸入感强、运转噪音低、工作可靠等明显优点,特殊的提挂倒挡方式还能有效地防止挂错挡现象的发生。

  宝骏630发动机与变速器的良好匹配,使车辆起步时动力充沛,驾驶者可以轻易地将车辆带空调起步;同时,通用技术分享的底盘与悬架系统,使得车辆在颠簸路段与弯道经过时发挥良好的减震效果,悬架与车体合而为一的操控稳定性能,能让消费者在车上感受过弯时车辆的稳定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