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自动挡多少钱、奥迪A3自动挡怎么开

奥迪A3自动挡多少钱、奥迪A3自动挡怎么开

时间:2013-03-30 03:1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自动挡多少钱

  A3分为5款 1.4T FSI 技术型25.5万 舒适型26.8万 豪华型28.9万 1.8T FSI 豪华型30.9万 尊贵型32.8

  万奥迪A3的车长4292mm,比同为两厢车的大众高尔夫6稍长,但与高6的轴距相同,为2578mm,车重也与高6“巧合”,同为1370kg。尽管国内两厢运动型轿车不少,但奥迪A3在国内同级别竞争车型并不算多,直接竞争对手应该算是宝马1系。与1系相比,奥迪A3的周身尺寸要稍大,长度比1系长53mm,宽度相差17mm,高度相差2mm,但轴距1系要比A3长82mm。

  作为高档A级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奥迪A3已经成为奥迪品牌年轻化运动车型的代表,并引领着高档A级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如今,奥迪A3系列已发展到第二代车型,期间经历多次改款升级,产品阵容不断扩充,全系产品除了经典的A3三门两厢车型外,还包括五门两厢形式的A3 Sportback车型和配备可收折软质顶篷的A3 Cabriolet车型。此外,作为更加体现运动与个性的高性能车型,S3和S3 Sportback也是两款重要产品。

奥迪A3自动挡怎么开

  正确使用自动挡的办法是:

  常规路面的正确驾驶

  启动发动机前,应将自动变速器操纵手柄置于P(正常前进挡)位或者N(空挡)位,才能启动发动机。当操纵手柄处在其他位置时,不能启动发动机。

  行车时可将超速挡开关打开。如果有模式开关的话,可以把模式开关置于经济模式或者标准模式位置上,这样可以节省一些汽油。加速时,应慢慢地加大油门,特别是排量较小的自排车,更是急不得,如果没有特别的需要,不要急加油门,应尽量把发动机转速控制在经济转速范围内。汽车起步后,慢慢加油门。

  汽车行驶途中突然熄火时,操纵手柄还在行驶挡位置,此时转动点火开关是无法启动发动机,最好是先将汽车停下来,然后把操纵手柄挂入P挡位或者N挡位,才可以启动发动机;另一种办法是在汽车滑行途中把操纵手柄挂入N位,然后启动发动机,再把操纵手柄挂入行驶挡位就可以继续驾车了。

  需要在短距离内高速超车时,可在超车前先猛踩油门,并且踩住不放,此时,汽车会有一点抖动,这是自动变速器自动下降了一个挡位,可以使汽车获得足够的扭矩来迅速提高车速。在完成超车后,应立即松开油门,使自动变速器自动升一个挡位,恢复正常行驶。这种高转速、低挡位的驾驶方法对汽车损害较大,所以不宜经常使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