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尾翼改装、奥迪A3隔音改装、奥迪A3大灯改装

奥迪A3尾翼改装、奥迪A3隔音改装、奥迪A3大灯改装

时间:2013-03-26 10:0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尾翼改装

  奥迪A3 改装ABT德国原厂尾翼,安装效果和安装严合度,绝对世界一流的,PUR材质,钢模铸成,并且经过风动测试,车速超过150公里会给车后部产生30公斤下压力,绝对不是单纯的样子货。

  奥迪A3整体注重以紧凑的车身来提升整车的灵活性,4292mm*1765mm*1423mm的三维参数,以及2578mm的轴距,并没有让驾乘者的观感得到缩减,小窗的设计为优异空间表现打下伏笔,前后方明显加大的车内空间,让乘车人享受到各个方面更高标准的舒适度。奥迪A3基于大众的PQ35平台,继承了德系车的高品质和掀背车的实用性,在安全配置上提供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双前座正面和侧面气囊,主动头枕等。全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在无形中增加了驾乘者对行驶安全的信心。

奥迪A3隔音改装

  奥迪A3汽车隔音降噪工程所采用的是专门为后加装设计的不同品种的隔音降噪材料。丁基胶止震材料(亦称止震板),天然橡胶为主的吸音材料(即吸音棉),合成泡沫橡胶为主的低频音段材料(常称隔音材料)等,这三种是汽车隔音最为基本的材料。其中,止震材料的大阻尼能够抑制结构振动,减小共振,减少噪声辐射;吸音材料降低汽车发动仓的共鸣噪音;隔音材料则能够减弱透射声能,阻隔声音的传播与反射。全车隔音的费用,在2000到4000多都有,具体要看所选择的材料。

  奥迪A3的顶棚是两款面积很大的透光玻璃,经过高光处理后在灯光的照射下,漆黑的颜色反射出油亮的光泽,结尾处平直的尾翼点缀了整个车顶,透露着运动气息。整体来说奥迪A3在线条和设计上,处处都体现着奥迪独特的精致和成熟的韵味。

奥迪A3大灯改装

  奥迪A3可以改装很多种氙灯,又称高强度气体放电灯,英文简称HID。随着改装文化的普及,作为车灯改装的主要方式,改装HID氙气灯已经成为汽车改装的一个时尚潮流,因为氙气灯装行业利润颇高,市场上的产品也鱼龙混杂。那么,疝气大灯都有什么特点,我们将如何选购优质疝气大灯。

 

  新A3使用六汽缸发动机可以传递184个千瓦(250 bhp)的动力,前驱或全时四轮驱动车可以使用革命性的新DSG变速箱进行选择,在三门版本和五门版本的A3都会加以应用,带给你无限的驾驶乐趣。  现在三门版本前脸以及更换位新的类似奥迪A6L的鬼脸,这种视觉的改变也让汽车外观更加顺畅。新颜色、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新轮胎也应用了很好的人性化设计。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