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奥迪A3首保注意事项、奥迪A3首保多少钱

奥迪A3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奥迪A3首保注意事项、奥迪A3首保多少钱

时间:2013-03-20 09:2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机油机滤是肯定要做的。如果是好一点的4S店的话可能会给你做全车检查。一般也就是各项油液,轮胎检查,去石子。地盘检查可能会做,但是灯光之类的就不要指望了。 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是绝对不会换的,空气滤芯也就顶多给你吹一下,空调滤芯有没有装还不一定。

  更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检查底盘螺丝松紧情况,检查制动、转向、悬架、灯光、冷却液液位、制动液液位、蓄电池等,严格来讲检查至少几十项内容,但实际情况可能不同,很多4s店也就是给免费更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好一点的可能主动给空气滤清器做个清洁,不过感觉不正常及有问题的部件可以提示给他们,让他们给仔细检查,确实属于质量瑕疵或损坏的部件可以索赔,免费更换。

奥迪A3首保注意事项

  新车要求三个月或者3000公里去做首保,以前每半年或者6000公里去做保养

  新车不要乱加油和急刹车,车转保证在3000转左右

  开动车之前应该先预热

  给车一个适应期

  

  新A3使用六汽缸发动机可以传递184个千瓦(250 bhp)的动力,前驱或全时四轮驱动车可以使用革命性的新DSG变速箱进行选择,在三门版本和五门版本的A3都会加以应用,带给你无限的驾驶乐趣。  现在三门版本前脸以及更换位新的类似奥迪A6L的鬼脸,这种视觉的改变也让汽车外观更加顺畅。新颜色、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新轮胎也应用了很好的人性化设计。

奥迪A3首保多少钱

  奥迪A3享受厂家提供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为免费,除了车主在首保期间要求检测首保以外的项目需要增加费用其余首保免费。在以后的保养中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需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费用在2500元左右。原装进口车型当然在保养上价格就是贵的咯。

  奥迪A3首保在5000公里进行。之后保养周期手册内规定为每10000公里或12个月进行一次保养,但因各地的维修站会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如燃油品质、空气质量、道路状况)以及车主使用等情况,对保养周期及项目给出调整建议,4S店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