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刹车怎么样、奥迪A3用什么刹车片

奥迪A3刹车怎么样、奥迪A3用什么刹车片

时间:2013-03-20 09:2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刹车怎么样

  奥迪A3刹车成绩为40.55米,没有进入40米以内让人略感遗憾,不过在太平洋汽车的评判体系里仍旧属于优秀级别。尽管我们借到的试驾车刚刚行驶7000余公里,但轮胎的磨损程度看似乎已经跑了七万公里。所以对于制动表现我们并没有希望他能给我们惊喜。如果使用全新轮胎,我们觉得制动距离还能缩短至少2米。后期阶段ABS介入时机恰当但频率稍显拖沓。热衰减现象自然不会出现,甚至有成绩越来越好的趋势,40.55米的最终成绩可以得高分,只是我们认为她应该得到更高的分数。

  尽管我们借到的试驾车刚刚行驶7000余公里,但轮胎的磨损程度看似乎已经跑了七万公里。所以对于制动表现我们并没有希望他能给我们惊喜。如果使用全新轮胎,我们觉得制动距离还能缩短至少2米。

奥迪A3用什么刹车片

  A3原车刹车片6800公里体会:100(时速速度,以后统称)以下,市内常规路况,基本够用,初段行程较长,为了更好的掌握力度,尚属合理,50以下猛踩可顺利出现ABS工作。160下紧急制动,160-80感觉如同100-0,还算合理,也够线性,制动力成直线平均下滑。但是!紧跟着的80-0,似乎换了车,要继续施加踏板压力,但车速不见下降。FERODO TS 2000:新片,未磨合。低速下踏板初段已经不需太多行程,就能达到所需制动压力!100后依旧,踩多少减多少,速度下降可以很快,刹车必须看镜子。

  新款A3外观变化细微,前脸采用了最新的6边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并且引入了全LED大灯设计。新车基于大众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长宽高分别为4237/1777/1421mm,2601mm的轴距较之老款加长了23mm。车身采用了更轻量化的材质,在动力有所提升的同时,新款将有更好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