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起亚K3 > 起亚K3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起亚K3手动挡多少钱、起亚K3自动挡买多少钱

起亚K3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起亚K3手动挡多少钱、起亚K3自动挡买多少钱

时间:2013-03-24 06:0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起亚K3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如果考虑经济性,最好是手动挡的。如果考虑舒适性,可以考虑自动挡的。如果是一家子不同驾驶习惯的开,可以考虑买一辆手动、自动双制式变速的。

  选择手动挡还是自动挡更大程度上还是应该取决于购车者的实际需求,比如你生活在天天堵车的大城市,那么即使某款车型的自动挡变速箱再烂,那么你可能也会毫不犹豫地投向它;相反,你生活在一个从来不堵车的安逸的小县城,那么自动挡变速箱即使再优秀似乎也对你没什么吸引力。我们的文章,只不过是在你已经充分了解了自己的需求,但仍然拿不定注意的时候,从变速箱本身的技术层面帮你一把,毕竟在大部分情况下手动挡和自动挡变速箱的性能差异还是很大的,至于你到底应该怎么选择,还是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K3 1.8L车型根据风格定位的不同会发售2款车型,这2款车在配置方面都非常高级,Premium版本注重舒适化的配置,SP版本则顾名思义更注重运动风格的凸显,我们体验的车型是Premium版本。Nu系列引擎是现代集团耗费巨资全新研发的高效引擎,目前在起亚阵营,多款车型已经收益于该机型,例如智跑和K5都已开售搭载全新Nu系列引擎的车款,这次K3搭载的就是排量为1.8L的Nu引擎,同时装配了DVVT双气门正时系统。 


  传动系统是已成为韩系车主流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文已经提过,K3 1.8L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增配了换挡拨片。

 

  说到操控和驾驶,不少人会跳出来,大扯特扯多连杆理论,如今连速腾都用了扭力梁,可见半独立后悬大行其道之趋势!就事论事的说,那些曾经或者正在全球崭露头角的世界名车,其中有不少并未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反而是半独立的扭力梁后悬更得人心,因此单就后悬是否采用独立悬挂来评断一部车的好坏极为不客观!

起亚K3手动挡多少钱

  2012款起亚K3 1.6L GL MT 10.28

  2012款起亚K3 1.6L GL AT 11.28

  2012款起亚K3 1.6L GLS MT 11.48

  2012款起亚K3 1.6L GLS AT 12.48

  2012款起亚K3 1.6L DLX AT 13.18

  2012款起亚K3 1.6L Premium AT 14.38

  2012款起亚K3 1.8L Premium AT 14.98

  1.6 GLS MT就是K3的手动高配 可享受节能补贴3000元 裸车价格就是11.18万 购置税、上牌费、保险、其他费用加起来估计要12.5万,但是估计大部分人都要加装8英寸导航所以估计买下来手动高配要13万。

  顶配车型标配的是17寸轮圈,其余中阶及低阶型号将配备16寸或15寸轮毂,样式可见上图。轮胎品牌是我们比较陌生的耐克森(NEXEN),其实是韩国国内最早的汽车用轮胎生产商,近年在韩国的市场占有率也提高到20%以上,同时在我国独资成立青岛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年生产能力达到525万条。 

 

  图为1.8L Premium车型

  

 

  K3的内饰设计风格依旧是冲着年轻人来的,极富运动感的设计随处可见,除了中控台稍显臃肿不够活泼,一切细节尽在设计师之掌握之中。  

 

 

  K3的10项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只有驾驶位才有配备,副驾驶的座椅依然是手动调节,此举进一步凸显了司机师傅的尊贵地位!该调节支持座椅前后移动、座椅高低及倾斜角度调节、靠背角度调节以及腰部支撑调节!

 

起亚K3自动挡买多少钱

  起亚K3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起亚K3 2012款 1.6 手动GL10.28万惠补3000元有现车

  起亚K3 2012款 1.6 自动GL11.28万惠补3000元有现车

  起亚K3 2012款 1.6 手动GLS11.48万惠补3000元有现车

  起亚K3 2012款 1.6 自动GLS12.48万惠补3000元有现车

  起亚K3 2012款 1.6 自动DLX13.18万惠补3000元有现车

  起亚K3 2012款 1.6 自动Premium14.38万惠补3000元有现车

  查看起亚K3龙岩经销商信息>>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咨询商家!我要询价

  车系频道:http://price.pcauto.com.cn/sg7889/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起亚K3与朗动共享平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轴距达到2700mm。国产版K3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从网状改为直瀑式设计;车尾样式也有所改动,加入了镀铬横条,尾灯形状则重新切割变得更加不规则。

  

 

  K3还配备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高级音响系统等跨级科技配置,充分体现出配置的丰富和越级。安全方面,K3很好的继承了K系家族优良的安全传统,以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搭配了VS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HID氙气大灯、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以领先的安全智慧,接受市场考验。

  

 

  动力方面则有1.6L、1.8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27PS)和103kW(140PS),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国产版K3的轮胎尺寸有195/60 R15、205/50 R16和215/45R17可选,同时也提供三种轮毂样式。

  起亚K3保养、保险、用车费用详细

  保养信息一览

  质保政策三年或5万公里保养周期5000公里

  机油、机滤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机油、三滤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一年养车费用

  保险费用5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油费(93号)

  保养费用费用总计

  费用按 行驶2万公里计算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2012-10-29

  编辑点评:K3之前,东风悦达起亚就已经凭借K系家族K5、K2凝聚了大量人气,塑造了K系产品在市场中精品、高端的品牌形象。此次K3重磅出击,携带的不仅是企业向更高品牌挑战的雄心,同时,还有打造中级车市场最好产品的信心。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