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奇瑞E5 > 奇瑞e5使用什么轮胎好、奇瑞e5轮胎多少钱

奇瑞e5使用什么轮胎好、奇瑞e5轮胎多少钱

时间:2013-04-11 05:1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奇瑞e5使用什么轮胎好

  奇瑞e5的轮胎规格沿用旗云3的195/55R15,采用时尚的7辐铝合金轮毂,中档型号采用5辐式样,低配版本则借鉴奇瑞A3最初的设计思路,使用钢轮毂。而适用于奇瑞e5的轮胎在用户群中比较受欢迎的有如马牌195/55R15,倍耐力195/55R15等。马牌的轮胎防滑性能优越,而倍耐力的轮胎则在舒适及干湿地方面表现出色。

  奇瑞E5的前脸造型,发动机舱盖,改成更加圆滑的蚌壳状结构,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 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硕大的CAC车标悬挂其中。前保险杠下部,是狭长的弧形冷却进风口,两侧的半月形凹槽中,镶嵌着椭圆形前雾灯。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引入了一些流行的时尚元素,形状为凌厉的切角四边形,内部是兼具实用和美观的晶钻式双光透镜组。

  奇瑞E5采用了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镀铬式U型前格栅,时尚大气,符合主流审美要求。内置式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组合式尾灯及鹰眼透视晶钻大灯将更添运动感。

  新车将主打1.8L发动机,搭配1.5升手动和1.8升CVT无级变速,上市之初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4300rpm。两种型号为主。并仍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的独立式悬挂结构,操控性能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乘坐舒适性也不错。

奇瑞e5轮胎多少钱

  奇瑞e5的轮胎规格沿用旗云3的195/55R15,采用时尚的7辐铝合金轮毂,中档型号采用5辐式样,低配版本则借鉴奇瑞A3最初的设计思路,使用钢轮毂。而适用于奇瑞e5的轮胎在用户群中比较受欢迎的有如马牌,倍耐力等。

  马牌195/55R15:(参考价格:500元)

  3D沟槽的特殊形状(沟槽浅的一侧和陡峭的一侧)意味着,当水流过排出的时候,会形成漩涡效应。这样排水更加迅速,滑水的风险就降低了。 圆形道路接触面也提高了防滑水性能。轮胎紧密外胎肩和较少数量的胎面花纹块确保了最优的道路接触和卓越的转弯稳定性。胎面中央的环向肋条的双排结构确保了较高的轮胎周向胎面硬度,这可以提高驾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开放式内侧胎肩具有连续单侧沟槽和更多数量的胎面花纹块,可以降低滚动噪音并高效地排水,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防滑水性能。

  倍耐力195/55R15:(参考价格:530元)

  任何天气条件下都有出色的表现

  P4 Four Seasons四季轮胎在所有四个季节中均可表现出优异的性能。多种尺寸选件经过设计适用于高性能旅行车以及家庭用车。P4 Four Seasons的胎面花纹设计能够提供最佳舒适感,降低噪音,同时还具有高里程指数和雪地、湿地的绝佳牵引力。

  干湿地表现出色

  在干地和湿地均能有跑车化操控性能的不对称胎纹设计、最高可达到270km/h的V和W安全极速等级、以及通过特殊结构让它在轮胎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能维持兼顾舒适性和静音性的最佳抓地力及高速稳定性。

  E5是奇瑞主打中低端紧凑级市场的车型,它与旗云3以及将要上市的瑞麟G3同出自奇瑞A5平台。在车身尺寸方面,奇瑞E5的长宽高为4580mm/1760mm/1483mm,在车长以及车宽尺寸上略有增加,2600mm的轴距与其他同平台车型保持了一致,标准的紧凑级身材。

  奇瑞E5的前脸造型,发动机舱盖,改成更加圆滑的蚌壳状结构,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 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硕大的CAC车标悬挂其中。前保险杠下部,是狭长的弧形冷却进风口,两侧的半月形凹槽中,镶嵌着椭圆形前雾灯。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引入了一些流行的时尚元素,形状为凌厉的切角四边形,内部是兼具实用和美观的晶钻式双光透镜灯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