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骐达 > 骐达有几种颜色、骐达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骐达有几种颜色、骐达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时间:2013-05-19 01:4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骐达有几种颜色

  骐达车身颜色:1.6L 7种颜色可选,1.6T 4种颜色可选。

  新骐达1.6L车型均有象牙白,月光银,翡丽灰,碧玉黑,炫雅红,宝石蓝,璀璨金7种颜色可供选择。

  新骐达1.6T车型均有月光银,翡丽灰,碧玉黑,炫雅红4颜色可供选择。

  新骐达的前脸部分采用了蜂窝式进气设计,并且倒梯型的外框加入了镀铬设计,只有在1.6 XL-luxury豪华版以及1.6T XV-safety致酷版上才配备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其他车型均为卤素大灯。车身尾部两种排量车型除粘贴的LOGO字样不同外,其他设计均相同,也就是说只有通过车身轮毂,和尾部粘贴的标示LOGO才能直接判断出该车是1.6L还是1.6T的车型。

骐达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骐达全系有以下车型:

  骐达 2011款 1.6 MT 舒适版

  骐达 2011款 1.6 MT 智能版

  骐达 2011款 1.6T MT 炫动版

  骐达 2011款 1.6T MT 致酷版

  骐达 2011款 1.6 CVT 舒适版

  骐达 2011款 1.6 CVT 智能版

  骐达 2011款 1.6 CVT 豪华版

  骐达 2011款 1.6T M-CVT 炫动版

  骐达 2011款 1.6T M-CVT 致酷版

  骐达 2012款 1.6T M-CVT 极速限量版

  喜欢驾驶乐趣或者想车子能更加省油一些的用户,适合买手动挡;

  对于用在经常城市里上下班的用户,推荐自动挡车型。

  操控性能方面,首先要说的就是骐达的方向盘把握起来比较顺手,相比于也是刚刚上市的赛拉图,方向盘的厚重感增加了许多,而且手感也上了一个级数。行驶过程中,全电动助力的转向机轻盈而又富于弹性,在整个转向范围内都保持一种均匀的回复力。全新日产骐达全系采用相同的悬挂系统。普遍运动型轿车的后悬挂都会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形式。对于新骐达开发的1.6T的车型来讲,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高刚性稳定杆),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带高刚性稳定杆)并不十分运动。因为在车辆运动中,多连杆独立悬挂的车身稳定性要优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