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骐达 > 骐达排气管改装、骐达尾翼改装

骐达排气管改装、骐达尾翼改装

时间:2013-03-14 10:0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骐达排气管改装

  骐达改装排气管可以减少尾气排除的阻力,降低功率损耗,从而一定程度的提高发动机动力输出。似乎加装一支大口径且声浪惊人的排气管后,车辆便会跑得更快,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排气管的更换对于马力的提升可说是微乎其微,特别是对于一些小排气量的自然进气车种来说,想要明显感受到马力的提升是相当困难的。相反,大口径的排气尾鼓对于低速扭力的流失有相当影响,但是在高速行驶时较为顺畅的排气对动力改善是可以理解的。而排气管本身的材质、管路的设计,管壁内部是否光滑,消音筒的设计是否可以形成良好的回压等,都是影响排气管效果是否良好的重要因素。

  骐达改装排气管可采用HOLTZMAN真空回压鼓。

  骐达的采用了与颐达相同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骐达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全新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颐达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油耗仅为5.6L/100km,比同排量发动机减少20%。同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比同级别的发动机减轻将近30%的重量,使1.6L发动机扭矩(153n/4400m)、输出功率(80kw/rpm)、燃耗(5.6L/100km)三者均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准。新骐达GTS采用了带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MR16DDT发动机。GTS官方数据显示,从0到100km/h,只用8.3秒。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19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该款发动机代号为MR16,目前为止仅仅使用在日产Juke上。

骐达尾翼改装

  骐达安装尾翼除了美观的作用外,更大的作用是高速行驶时可以为车辆提供必要的稳定性。在高速过弯或通过复杂路段时,尾翼可以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

  除了减少高速行驶中的阻力,加装尾翼对于节省燃油也有一定帮助。装上尾翼,空气阻力系数降低20%,在一般道路上行驶,耗油量减少或许不明显。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则能省油大约10%。加装尾翼时建议打孔安装,这样在年审时可以拆卸下来。

  新骐达的前脸部分采用了蜂窝式进气设计,并且倒梯型的外框加入了镀铬设计,只有在1.6 XL-luxury豪华版以及1.6T XV-safety致酷版上才配备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其他车型均为卤素大灯。车身尾部两种排量车型除粘贴的LOGO字样不同外,其他设计均相同,也就是说只有通过车身轮毂,和尾部粘贴的标示LOGO才能直接判断出该车是1.6L还是1.6T的车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