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动 > 朗动买哪款好、朗动值得买吗

朗动买哪款好、朗动值得买吗

时间:2013-03-20 09:4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动买哪款好

  配置方面,朗动呈现了明显的“两极分化”,入门级的1.6 GS 舒适版车型鲜有拿得出手的配置,只能以其2700mm的轴距以及6速手动/自动变速器聊以自慰。而配置稍高一档的1.6 GLX 领先型则增加了电窗、一键启动等配置。1.8 DLX尊贵版车型则拥有包括座椅通风/加热、倒车影像在内的丰富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同样如此,入门级的1.6 GS 舒适型依旧表现的有些尴尬,过于简单的配置并不能让人放心。1.6 GLX 领先型则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首当其冲的1.6GS舒适型在朗动的全系车中拥有最为诱人的价格——10.58/11.58万,虽然在配置方面比较单一,不过靓丽时尚的外表与6速手动/自动变速器还是赐予了它一定的生存空间。

  在来让我们看看1.6 GLS 领先型,根据车型不同领先型的朗动要比舒适型多出1万或2万不等。不过除了天窗与一键启动以外,朗动领先型还在安全性方面有所提升,前排侧气帘与儿童座椅接口的加入令驾驶变得更加安全、可靠。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下旗舰级的DLX尊贵型,无论排量大小1.6与1.8尊贵型都拥有丰富的配置,只不过排量更大的1.8L车型在1.6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外后视镜折叠、倒车影像、前排座椅调节等配置,而同为1.8L的自动挡车型则要比手动挡车型多出方向盘换挡拨片、座椅加热/通风、前后排头部气帘三项配置。

 

  在一番对比之后我们不难发现,凭借着10.58-14.98万元的售价区间,即便是顶配版的朗动也保持了一个比较亲民的价格,这也令1.6/1.8尊贵型的性价比都得到了进一步的突显。如果您可以接受手动挡车型,那么1.8 手动尊贵型的朗动将会使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追求安逸的消费者则可以将目光转向1.6L 自动尊贵型。

朗动值得买吗

  作为有史以来最强悍的“ Elantra”,采用全新平台制造的朗动无论是在轴距还是车身尺寸方面都比“小弟'悦动有了很大的提升,而非独立的拖拽臂后悬也完成了向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过渡,除此之外,全系标配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器绝对最令人兴奋的一点。

  朗动在设计中同样采用了现代最近主打的设计理念-流体雕塑。这一设计对于现代汽车而言是质的飞跃,它不仅仅是现代家族新的标识设计,也是打破传统设计风格的经典。一眼看去,俨然就是一个小号的索纳塔八。

  前冲的侧身造型同样是家族化之后产物,能够充分表现出这种效果,贯穿收尾的腰线起着很大作用。加以前低后翘的车身造型和柳叶形车窗,使得朗动呈现出足够的动感与活力。

  现代的全新家族设计之所以有足够吸引人的魅力,尾部线条在其中的作用功不可没,虽然整体造型呈现前冲的姿态,但朗动看起来却并不飘,在粗壮轮眉线条的装点下,车身重心很低,给人一种很扎实的感觉。

  现代品牌内饰方面的变化同样是颠覆的,单纯的用科技感、时尚感之类的词语,已经不足以形容现代目前对于内饰设计的想法。朗动的内饰设计风格时尚中流露着活力,我可以很负责人的说一句,它的设计与居家没有一点关系,朗动的内饰设计被各种造型的曲线充斥着,变化多端的对称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受。

  发动机方面,主打高端紧凑级市场的朗动为消费者提供了1.6L与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有着“黄金排量'之称的1.6L车型依旧作为主打,而有着107千瓦最大功率以及175牛米最大扭矩的1.8L车型则迎合了一部分注重动力性能的消费群体。

  在变速器的选择上朗动确实给了我们不少惊喜,全系标配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器虽然比起风头正劲的双离合虽然还有一定差距,但其可靠的结构与较低的成本还是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不过在韩系车一贯疲软的底盘方面,朗动也没有拿出什么革命性的壮举,依旧是前麦佛逊后拖拽臂式半独立悬架的组合。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