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G3 > 比亚迪G3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比亚迪G3可以分期贷款吗

比亚迪G3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比亚迪G3可以分期贷款吗

时间:2013-03-24 06:3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G3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手续一般需要以下材料:

  身份证(夫妻双方)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没有房子的客户不需要提供房产证,但需要找担保公司担保,外地人还需要提供暂住证复印件;你如果想要贷款,可以直接到4S店让他们推荐办理贷款、或者直接到银行申请贷款或者找担保公司办理。

  比亚迪G3是继F6推出之后又一款高端车型。比亚迪G3刚推出时有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四款车型,分别为舒雅型GL-i、豪雅型GLX-i、尊雅型GS-i和祺雅型GLX-i NAVI,2012款变为三款车型1.5L排量的有2款,都是手动挡,1.8L为自动挡。比亚迪G3与丰田卡罗拉相似的内饰风格,搭载了自行研发的无钥匙系统,具备主动开闭车门,发动机一键启动等功能。比亚迪G3是比亚迪G系车型的第一款,于2009年10月份正式上市,G3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开始向高端化迈进。

比亚迪G3可以分期贷款吗

  不少用户喜欢比亚迪G3,而因为资金的原因却望车兴叹,其实在国外85%以上购车通过贷款,目前在国内贷款购车也已十分普及。 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比亚迪官方提供提供贷款首付为整车的30%一种首贷,还贷期限有6个月、一年、一年半、两年和三年5种。以比亚迪G3 2012款 1.5 MT 标准型 为例,贷款一年首付为18870元。

  比亚迪G3外观设计上,眼神还算犀利,但看起来似乎面无表情,眉宇间传递的信息并不十分清晰,个性也打了折扣。 中网采用盾形设计,格栅及边缘的镀铬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晶钻透镜头灯视觉效果不错,晚上使用时可以发现灯光的亮度比较高,但这并没有灯泡什么功劳,只是普通卤素灯泡。LED灯组有些像高端车型的日间行车灯,可惜在G3上看到的并不具有日间功能。尾部相对于车头来说设计元素稍微丰富一些。尾灯的设计算是比较具有看点,因为腰线的棱线到达车尾并没有停止,而是贯穿尾灯,所以尾灯的上沿也有一条坚硬的棱线,正是这条棱线让尾灯看起来非常具有层次,添色不少。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