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8 > 标致308隔音改装、标致308大灯改装、标致308改装轮毂轮胎

标致308隔音改装、标致308大灯改装、标致308改装轮毂轮胎

时间:2013-03-20 09:3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8隔音改装

  标致308的隔音工程通过减振、降噪、密封三个步骤来完成。车门、后备箱、车底盘、引擎盖和车顶都是容易产生空气摩擦噪音的地方,而且绝大部分的噪音又通过汽车的悬挂系统、底盘、后备箱、车门而传入车内的。所以基本的隔音工程不能忽略车门和尾箱。对于发动机的噪音,可在引擎盖下贴一层覆膜——一种高级吸音泡沫声学材料,可吸收和消耗大量发动机的噪音,同时可以抑制引擎盖的振动和阻隔来自发动机的热量,有效率达97%,同时保护车漆表面不会因长期受高温而损伤;而车门隔音可以在四个车门内层和外层都做上博雅环保隔音的沥青。无论怎么改装车主朋友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隔音材料必须符合相关的防火等级要求,以保证车辆安全和降低车子重量。

  汽车噪音来源:

  1、车辆本身发出的机械噪音;

  2、轮胎与地面磨擦的路噪;

  3、高速行驶产生的风噪;

  4、来自外部各方的混合噪音。

  东风标致308是PSA上海研发中心本土开发的第一款车,其外观和内饰与原有的东风标致车型相比有很大改观,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东风标致308沿用了东风标致307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悬架系统,继续保持良好的操控感。目前在售的308共有两种排量7款车型,其中1.6L车型4款,2.0L车型3款。东风标致308以其独特的雕塑感外观、精雕细琢的内饰,以及传承标致品牌优良的安全基因,成为车界风尚细分市场的领袖车。

标致308大灯改装

  对于想升级标致308大灯的用户,可以考虑金华达标致308近光一体化HID氙气灯,改灯6000K的色温比较炫,也不是很刺眼,照射亮度和射程是常规卤素灯的3倍以上,能有效的提高夜间行车安全,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对于氙气灯的色温度,人们会有些误解,认为K数越高,亮度越高,其实亮度的单位是流明度,而HID的亮度一般都在3200流明度左右,由于工艺技术的限制,K数越高的HID灯的亮度也有少量的下降,4300K是白色带一点黄色,5000K是白的雪亮,6000K的白色略带一点蓝色,8000K显得比较蓝,12000K就呈青色了,而颜色越深穿透力也就越差。综合来看,6000K左右是比较理想的数值。

  308的整个前脸的灯具设计都是比较符合其气质的,是那种动感中又带有一些细腻的感觉。在造型上标致采用了大嘴的倒梯形设计,并且前照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整车造型。

标致308改装轮毂轮胎

  标致308可以改装17寸铝合金轮毂4X108孔距,看上去很美观并且很坚实,给人一种很强悍的感觉。

  轮毂的增大,就意味着轮胎的高度要缩短变薄。轮圈的改装是为了散热及轻量化的因素,(改装轮圈时要特别注意的是轮圈的Off-set,改用较宽的轮圈时Off-set的原则就是在不磨到轮拱和悬吊的情况下尽量采用原来的Off-set值。在这儿要提醒的是轮圈的重量才是改装时最重要的考虑)还有安全也是有的。理论上来讲,越宽操控越好,越薄操控越好。当然薄胎必须加强硬度,所以舒适性会有减低。换了油耗肯定会上升的,而且换了大脚要换避震,进而降低车身。

  在公路上行驶,2.0L的发动机在3000转以后发力非常明显,动力可以一直延续到5500转以后才开始出现衰退,如果把油门踩深点的话,车辆还是能带来推背的感受。不过发动机的噪音也随之而来。快速换档的时候能够感觉到很强的顿挫感,不过平时市区驾驶变速箱换档并不是很频繁。308的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的力度都比较轻,日常驾驶或者女性驾驶都非常轻松,油门踏板比较线性,油门深浅也很好控制。刹车踏板也不算沉,但刹车的力度还是让人比较自信。方向盘指向性一般,打方向时即使稍过一点也不会造成转弯过大的情况。高速行驶时的转向虚量比较明显,速度稍快会让人驾驶信心不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