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悦动 > 悦动后备箱怎么开、悦动自动挡怎么开

悦动后备箱怎么开、悦动自动挡怎么开

时间:2013-06-12 10:4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悦动后备箱怎么开

  由于是机械连接的方式,悦动的遥控上没有后备箱开关,悦动的后备箱开关可以通过车内的扳手控制。

  现代悦动空间宽广舒适 ,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使悦动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成为同级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悦动全车采用真皮座椅,乘坐感受比较柔软,包裹性一般,真皮面料还是很讲究的,坐垫和靠背都有透气孔。驾驶坐椅具有8方向调节,但都需要手动操作,使用起来不太方便,但前排座椅的空间相当充裕,180cm左右身高的人坐进去,腿部和头部的空间都足够。保证了即使在长时间驾驶后也不会感到过于疲惫。

  前排储物空间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车门和手刹旁边都有杯架,中控台下面有个带盖的储物盒,提供了一定的私密性,排挡杆前面的储物槽下面还设计了防滑垫。但是相比前排的乘客,后排似乎缺少了一些关注度,不论是中央扶手箱还是杯架都没有找到其踪影。

悦动自动挡怎么开

  悦动自动波驾驶方法:

  确保挡位在在P档,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能释放96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500rpm时最大扭矩达到162N?m。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悦动的发动机辅以全新调校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实现了比老款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 从数据上看,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与同排量车型相比有一定优势。实际驾驶中,悦动的动力优势更加明显。轻放离合,踩下油门,动力供给非常直接。尽管没有推背感,但随着挡位的不断升高,动力也不断增强。变速器与发动机的配合几近完美,一切都那么平顺自然,加速异常轻松。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