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悦动 > 悦动磨合期多长时间、悦动磨合期怎么开

悦动磨合期多长时间、悦动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4-18 02:4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悦动磨合期多长时间

  悦动磨合时间是多长时间:

  悦动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3000KM内,这样可以带自己的爱车去4S店,享受第一次的免费保养。

  在操控方面,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扭力杆式半独立悬架 ,在保证舒适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承载性和转向时的稳定性。前悬架采用国际流行的麦弗逊式悬架系统,结构紧凑。这种悬架结构大大提升了悦动的驾驶舒适性。在经过持续颠簸路段时,车内乘员感觉比较舒适,悬架软硬适中,既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运动性又兼顾了舒适性。在高速转弯时,软硬适中的悬架又提供了充足的支撑,给车内乘员带来更舒适的享受。悦动的A柱倾斜幅度相对老款伊兰特减小,使前风挡的面积增大,视野相当不错。方向盘较轻,指向很明确,给人强烈的驾驶信心。

  在低速行驶时,胎噪并不明显。只要采用较为温柔的驾驶方式,那么它的表现依然是中规中矩的,升档降档冲击较小,发动机运转平和,在时速不超过80Km/h的情况下,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但毕竟这台变速箱仅有四个档位,在急加速时降档的顿挫感和发动机迅速提升的转速立刻提升了车内噪音,但提速却并不与之成正比。中庸的动力表现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在降档加速上欠佳的平顺性影响了它的整体表现。相比伊兰特,因为整个动力单元几乎没有变动,因此这方面的提升较少。

悦动磨合期怎么开

  现代悦动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 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 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在动力方面,悦动搭载的是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两款改良发动机主要都是在节油方面进行了改善,而对其动力性几乎没有任何提升。据官方数据显示,悦动实现了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悦动1.8AT GLS采用DOHC 16V结构,最大功率在6000rpm时输出96Kw,最大扭矩在4600rpm时输出162N.m,搭配四速自动变速箱。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四速自动变速箱由之前的之排式改为阶梯式,减少了误操纵的几率。

  悦动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拖拽臂式半独立悬挂结构,这在这个价位的紧凑级车型中属于比较常见的底盘结构。在调校方面,悦动依旧是以舒适为第一诉求,偏软的避震在弯中提供不了很强的支撑力但在颠簸路面上对震动的过滤却很彻底。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