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悦动 > 悦动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悦动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悦动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悦动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时间:2013-04-10 08:2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悦动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现代悦动使用的刹车油首先可以考虑悦动原厂的刹车油,售价在60元每升。

  现代悦动换刹车油注意事项:

  现代悦动的整车制动液一般是30000公里或者36个月换一次

  当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悦动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由PCauto提供的现代悦动的参数配置可知,现代悦动是采用前轮通风盘式制动,后轮盘式制动的制动方式。在刹车距离方面,踩下刹车踏板后,初段制动力很明显,不过速度越慢,刹车力也越弱。经过反复尝试,悦动的刹车成绩总在43-45米之间徘徊,平均成绩44.3米,并不算差。

 

  在操控方面,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扭力杆式半独立悬架 ,在保证舒适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承载性和转向时的稳定性。前悬架采用国际流行的麦弗逊式悬架系统,结构紧凑。这种悬架结构大大提升了悦动的驾驶舒适性。在经过持续颠簸路段时,车内乘员感觉比较舒适,悬架软硬适中,既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运动性又兼顾了舒适性。在高速转弯时,软硬适中的悬架又提供了充足的支撑,给车内乘员带来更舒适的享受。悦动的A柱倾斜幅度相对老款伊兰特减小,使前风挡的面积增大,视野相当不错。方向盘较轻,指向很明确,给人强烈的驾驶信心。

  在低速行驶时,胎噪并不明显。只要采用较为温柔的驾驶方式,那么它的表现依然是中规中矩的,升档降档冲击较小,发动机运转平和,在时速不超过80Km/h的情况下,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但毕竟这台变速箱仅有四个档位,在急加速时降档的顿挫感和发动机迅速提升的转速立刻提升了车内噪音,但提速却并不与之成正比。中庸的动力表现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在降档加速上欠佳的平顺性影响了它的整体表现。相比伊兰特,因为整个动力单元几乎没有变动,因此这方面的提升较少。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