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悦动 > 悦动改装方案、悦动外观改装、悦动内饰改装

悦动改装方案、悦动外观改装、悦动内饰改装

时间:2013-04-07 08:4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悦动改装方案

  符合潮流的时尚外观,革新的内饰,更加宽裕的空间,更好的节油性,虽然不能在悦动上看到更多基于平台本身驾驶性能的改善,但凭借以上几点,以及一个合理的价格,相信仍然在中青年实力精英中赢得不少的市场份额。当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中青年中改装艺术家的存在。一个个精彩的改装方案随即诞生。

  包围、中网、雨眉

  图音DVD导航仪和其他小饰品

  真皮座椅

  平衡杆

  两个功放和12寸低音炮、隔音。

  

  远近疝气灯。

  新悦动较现款车型最主要的改变在外观上面,主要是在前大灯造型、中网格栅、雾灯造型、后视镜、尾灯等几处进行了改进。同时,对配置方面进行提升,主要增加了前排侧气囊、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功能等配置。动力方面悦动依然提供1.6L及1.8L两款发动机。新悦动在车身参数上也有细微改变,其中车身长度增加1mm,由原来的4542mm增加至4543mm,车身宽度也由现款的1775mm增加到1777mm,车身高度并没有发生变化,轴距仍为2650mm。而外观改款主要集中在前脸造型处,主要有前大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雾灯等几部分。

  2011款悦动的前脸带有现代汽车最新的家族特征,这种“流体雕塑”风格的设计在眼前这台2011款悦动身上有着完美的诠释,以至于第一眼看到2011款悦动的进气格栅时,不自觉想起了新索纳塔。相比旧款悦动,改款的进气格栅与车身的过渡更为流畅,整体性增强了不少,大面积镀铬中网十分惹眼。如果说旧款悦动的前脸比较刚硬,2011款悦动则融合了一些柔美成分。

  大灯的设计是一大亮点,旧款悦动前大灯设计感不强,远近光灯与转向灯只是简单的并排安置,2011款悦动的大灯由S型灯罩组件把转向灯和远近光灯分隔开来,立体感倍增。只是没有看到流行的LED组合和透镜结构让我们感到些许遗憾。原来倒三角形的雾灯此次被设计成圆形,外围配有镀铬装饰。整体的灯组搭配更加犀利。让人耳目一新。

  车身侧面线条乍看上去变化不大,可认真观察还是能发现现代工程师的用心,旧款的镀铬防擦条被取消,不过这可不是为了节约成本所进行的简配,旧款防擦条的位置多了一条勾勒车身的线条,配合原有的侧面主线,车身似行云流水般飘逸。

悦动外观改装

  车身外观的改装一直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改变车身外观最迅速、最简便的方式就是加装空气动力套件。所谓空气动力套件就是俗称的大包,基本上包含了进气格栅、车侧扰流板(侧裙)、后包围以及后扰板流(尾翼)等,有时我们也会看到在原厂保险杠会加装一片下扰流板,一般则称之为下巴:若是没有更换前后保险的杆,只是加装下巴,也有人称其为小包。加装空气动力套件除了可使车辆更具可看性,以及更具运动气息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良好的性能改善效果。加装空气动力套件并不会使车辆跑得更快,严格地说,好的套件通常会降低车速,能够使车有更稳定的表现。除了传统的大包,悦动的外观改装项目很多如:碳纤维中网,DIY碳纤贴纸灯眉,上车窗合金饰条,后三角合金饰条。

  灵动大气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整体外观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而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增加两侧反光板提高安全性及运动气息。前后大灯轮廓相比HD都有显著的改善,显得更加生动和充满灵气。

悦动内饰改装

  经全面改进的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得悦动内饰与外观一样较为时尚。中控台内饰的改装主要是导航仪的改装,如用迈斯卡的导航仪进行改装。

  伊兰特悦动的内饰较上一代产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饱满的造型设计体现了新一代现代轿车的风格特点。在色调上悦动沿袭着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它的整体内饰风格朴实、大方,给人感觉非常简洁,但同时也给我们略显中庸之感。平日里,我们坐在一款车内,目光通常会被它某一个亮点所吸引,而悦动的内饰则不然,所有的组成部分都搭配的相对协调,实用性和功能性在这里被放在了比较重要的位置上。

  悦动配备的三幅方向盘造型非常丰满,但略显中庸,好在使用了真皮包裹,两侧常握的地方还采用了透气设计,左侧设有音响控制按键,手感不错,尺寸也非常适中。左右两边的控制杆可以提供基本的灯光和雨刷器的控制功能,其中雨刷控制杆还带有4档时间间歇调节功能,这可不是所有这一级别轿车都有的设计。方向盘左侧的小型控制面板上设有前雾灯开关以及行车语音系统的开关(VAS),当没有系安全带或车速超过100Km/h时都会警告提示,虽然有的时候有点烦人,但可以关闭。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