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伊兰特 > 伊兰特磨合期多长时间、新伊兰特磨合期怎么开

伊兰特磨合期多长时间、新伊兰特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5-19 02:1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伊兰特磨合期多长时间

  伊兰特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3000KM内,这样可以带自己的爱车去4S店进行首次检查,更自己的爱车得到及时的保养。

  韩国车在配置上的表现一向是以“大方”著称的,哪怕这样一款紧凑型轿车也决不放过表现的机会。除了电动座椅,你想要的它全都有。舒适方面有电动天窗、加热座椅、自动空调,便利方面有倒车雷达、车载免提、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安全方面更是配备了同级车上罕见的前排侧面气囊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每一项配置都非常实用。另外还有一项锦上添花的功能:语音提示。启动时会祝你驾驶愉快并提醒系好安全带,而当时速超过100公里时,又告诫你已经超速了。也许这些还算不上是真正的人性化,但透过丰盛的配置,北京现代的诚恳态度肯定会对你有所触动。

  伊兰特(elantra)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495MM、1720mm和1425mm。

新伊兰特磨合期怎么开

  伊兰特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伊兰特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还配备气压减振器,调校得偏软,舒适性一流。行驶在一般道路上,路面振动被过滤得很干净,车舱降噪也做得不错,所以整体乘坐舒适性完全可以媲美高一级别的中型轿车。

  然而偏软的悬架难免影响到它的操控表现。在高速过弯时,减震效果出色的悬挂明显成了此时的负担,带来过大的车身侧倾,除了严重挫伤驾驶者的信心外,也确实使它的极限提前到来。此外,松软的悬挂还导致了车身的惰性,对方向盘的动作反应滞后,给人的感觉像在控制一辆更大的车,而且出现侧滑之后不太容易补救。

  若论设计上的取舍,可能更多这个级别的车型会选择中性的底盘调校,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如果是欧洲车则更偏向操控性。而伊兰特则高举舒适大旗,显然更适合四平八稳的家庭需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