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轩逸 > 轩逸操控性怎么样、轩逸空间怎么样

轩逸操控性怎么样、轩逸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7-05 11:2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轩逸操控性怎么样

  在动力上新轩逸更注重的是输出的平顺性,新轩逸在动力上没有给驾驶者带来多大的感官刺激, 在CVT变速箱的把控下, 新轩逸的动力输出显得缺少些激情,发动机中低转速的扭矩输出趋于平缓,在发动机转速上升至3000以上后,发动机的动力会感觉有着明显的提升,对于新轩逸不到1.3吨的车重而言, 这套1.8L的动力系统可以说应付日常驾驶有余。

  新轩逸配备了全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也搭载在日产的阳光和新骐达身上,这款变速箱通过加入一个副变速机构(一套行星齿轮组)配合原有的CVT变速机构使变速箱变速比更为宽泛,由原来的6:1增大到7.3:1,这也是这款变速箱在动力的传递上有了更好的表现。

  新轩逸增加了ECO驾驶模式, 通过方向盘左后方的按钮激活节能模式,电脑会对发动机动力输出及变速箱的响应速度做出调整,可以使发动机在非满负荷的工况下获得更好的油耗表在试驾回程的路上的油耗测试环节,大概50公里的国道和20公里的山路和城市路况上,轩逸的油耗表现可谓出色, 有2台车的油耗成绩在4L/百公里以下,而多数成绩都稳定在6-7升。

轩逸空间怎么样

  座椅舒适且柔软一直都是日产汽车的专长,新轩逸更不会例外。座椅打孔真皮的质地也十分柔软。驾驶席采用六向的电动调节,并没有提供腰拖的调节功能。虽然新轩逸车身高度有所降低, 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内的空间,前排空间对于166cm的驾驶者而言足够充裕。

  乘坐的舒适性向来是轩逸一个突出卖点, 新轩逸后排宽大柔软的座椅给车主提供了宛如沙发搬的坐感。尽管没有太强的包裹性与支撑性,但舒适度完全可以让人忽略掉这些,看来新轩逸的设计初衷显然更适合乘坐。在后排空间方面新轩逸依然继承了老款车型在这方面的优势,后排的空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中等身材的乘客可以很轻松的翘起二郎腿。

  在车厢内部储物空间方面新轩逸也是交足功课的,虽然取消了老款位于前排座椅中部那大的夸张的长方形储物格, 但更传统的中央扶手箱也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与老款相比新轩逸门板上的储物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扩充,同时手套箱宽大的空间得到了很好的继承。

  新轩逸510升的尾箱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 不过出于后排乘坐舒适性的考虑新轩逸并没有提供后排放倒功能,对于尾箱空间的扩展性有一定制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