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轩逸 > 轩逸磨合期多长时间、新轩逸磨合期怎么开

轩逸磨合期多长时间、新轩逸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4-21 10:3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轩逸磨合期多长时间

  轩逸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3000KM内,磨合期过后可以前往4S店测试一下性能指数。

  日产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新轩逸磨合期怎么开

  轩逸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 要严格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 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这次轩逸所搭载的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在MR20DE发动机搭载了CVT的技术,使得MR20DE在不同的转速下获得最佳的进气和排气效率,使得在保证发动机高转速扭矩的同时我们也提高了中低转速的扭矩,所以在乘驾过程当中适时提高动力的充沛感觉。整个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在5200转的时候达到一百千瓦,最大扭矩的部分是在4400的时候达到289扭米。日产全新第三代带状的XTRONICCVT,它的动力传输是靠全新开发的钢带,以往其它公司所提供的CVT变速箱是传动的方式,钢带是由四百个高度钢片组成,完全提高了整个钢带的可靠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