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轩逸 > 轩逸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轩逸首保注意事项、轩逸首保多少钱

轩逸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轩逸首保注意事项、轩逸首保多少钱

时间:2013-04-18 02:3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轩逸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轩逸用户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首保的时候应进行机油更换和机油过滤,另外如果用户还有其它的需要时候,还可以请4S店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一些汽车检测,但是要看清楚项目费用的金额是多少。

  “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由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还有着极为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般”内部空间——包括长达2.7米的轴距,多达680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该车不仅展现出一种“艺术品”式的风范和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强调和突出了人车交流的感受性,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代表的是今后中高级市场上新车型的发展趋势;加之此番“轩逸”新车配置和价格的吸引力,将给中高级车市带来较大的影响。

轩逸首保注意事项

  轩逸用户前去4S店为车做首保的时候,要注意是免费的,4S店会提供一系列规定的汽车保养服务,不要轻易相信4S店销售人员的推销,额外添加任何服务,要根据自身实际需求来添加。

  日产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轩逸首保多少钱

  一般厂家只会为新车提供一次免费首保,但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均可在1000公里和5000公里时,共接受两次免费的首保,内容同样包括全车检测和机油机滤更换。

  新轩逸部分车型搭载的是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在MR20DE发动机搭载了CVT的技术,使得MR20DE在不同的转速下获得最佳的进气和排气效率,使得在保证发动机高转速扭矩的同时我们也提高了中低转速的扭矩,所以在乘驾过程当中适时提高动力的充沛感觉。整个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在5200转的时候达到一百千瓦,最大扭矩的部分是在4400的时候达到289扭米。日产全新第三代带状的XTRONICCVT,它的动力传输是靠全新开发的钢带,以往其它公司所提供的CVT变速箱是传动的方式,钢带是由四百个高度钢片组成,完全提高了整个钢带的可靠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