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轩逸 > 轩逸刹车怎么样、轩逸用什么刹车片

轩逸刹车怎么样、轩逸用什么刹车片

时间:2013-04-18 02:2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轩逸刹车怎么样

  轩逸全系车型前轮均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刹车系统。轩逸前刹车片可以使用博世(BOSCH)舒适型刹车前片(RMB200),型号:0986AB2944,后刹车片采用博世(BOSCH)舒适型刹车后片(RMB250),产品型号:0986AB2937。

  在PCauto评测人员制动测试环节,轩逸的制动比较灵敏,没有日系车那种绵软的感觉,给人感觉力道很强。虽然悬挂偏软导致制动时的动态效果不佳,但最终成绩还是不错的,几次测试下来均能进入了39米,在同级车中的成绩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由于车辆的性能与行驶速度与日剧增,为增加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刹车的稳定性,盘式刹车已成为当前刹车系统的主流。由于盘式刹车的刹车盘暴露在空气中,使得盘式刹车有优良的散热性,当车辆在高速状态做急刹车或在短时间内多次刹车,刹车的性能较不易衰退,可以让车辆获得较佳的刹车效果,以增进车辆的安全性。并且由于盘式刹车的反应快速,有能力做高频率的刹车动作,因此许多车款采用盘式刹车与ABS系统以及VSC、TCS等系统搭配,以满足此类系统需要快速做动的需求。

轩逸用什么刹车片

  轩逸全系车型前轮均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刹车系统。

  轩逸前刹车片可以使用博世(BOSCH)舒适型刹车前片(RMB200),型号:0986AB2944,后刹车片采用博世(BOSCH)舒适型刹车后片(RMB250),产品型号:0986AB2937。

  理论上,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前刹车片的寿命为2-4W公里,后刹车片的寿命为6-10W公里。但实际行驶中这个要根据车型、车载重量、车主驾驶习惯的具体情况而定,一般长期在城市道理上行驶的车子的刹车片寿命要比在高速道路上行驶的长;在山路上行驶的比在平路上行驶的短,载货车的刹车片有比小车的寿命短。事实上,并不能绝对准确的算出刹车片的寿命,只有经常检查,看看他的磨损情况才会心中有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