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轩逸 > 轩逸手动挡多少钱、轩逸自动挡买多少钱、轩逸买哪款好

轩逸手动挡多少钱、轩逸自动挡买多少钱、轩逸买哪款好

时间:2013-03-18 09:3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轩逸手动挡多少钱

  轩逸新老在售车型中轩逸 2012款 经典 1.6XE MT舒适版、轩逸 2012款 经典 1.6XL MT豪华版、轩逸 2012款 1.6XE MT舒适版、轩逸 2009款 1.6XE MT舒适版、轩逸 2009款 1.6XE MT舒适版、轩逸 2009款 1.6XE MT舒适版均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器,而轩逸 2012款 1.8XL MT豪华版配备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它们的官方价格分别是:9.98万、11.08万、11.9万、12.48万、12.5万、13.58万、14.0万。

  新轩逸部分车型搭载的是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在MR20DE发动机搭载了CVT的技术,使得MR20DE在不同的转速下获得最佳的进气和排气效率,使得在保证发动机高转速扭矩的同时我们也提高了中低转速的扭矩,所以在乘驾过程当中适时提高动力的充沛感觉。整个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在5200转的时候达到一百千瓦,最大扭矩的部分是在4400的时候达到289扭米。

轩逸自动挡买多少钱

  轩逸新老在售车型中2012款 经典 1.6XE AT舒适版、2012款 经典 1.6XL AT豪华版、轩逸 2009款 1.6XE AT舒适版、轩逸 2009款 1.6XL AT豪华天窗版均配备了4挡自动变速器。2012款 经典 1.6XE AT舒适版官方价10.98万,2012款 经典 1.6XL AT豪华版官方价12.08万,轩逸 2009款 1.6XE AT舒适版官方价13.48万,轩逸 2009款 1.6XL AT豪华天窗版官方价14.58万。

  值得一提的是,轩逸部分车型配备了无级变速器,具体配备无级变速器的车型和价格需详细查询官网。

  日产轩逸XTRANICCVT反映迅速和持久的加速感觉,由于CVT是无极变速的概念,相对传统的无论是4AT、5AT还是6AT的变速箱,泵不具有加速延时的缺点,通过无论在起动的瞬间或者在高速巡航的过程当中,CVT可以快速变换到最适合的速率,因此反映迅捷提供加速的感觉。其次,CVT的油耗,AT由于使用领域的工作原理,并无法同CVT一样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轩逸买哪款好

  新轩逸有8款车型,起步价低过了此前的09款车型,顶配售价有所增加,但配置也同样增加。而轩逸·经典的价格则进一步下探到10万元内,与老款便宜了2.5万,诱惑力十足,这样以来轩逸的车型实际上已经涵盖了10-17万这个售价区间,进一步扩大了消费群体范围。

  对于轩逸·经典款的舒适与豪华版,两者的价格拉开了一定的距离,手动档的两款车型都有不错的可买性,但是唯独是老旧的4AT自动档售价竟然要比手动版多出1万元,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了,合理的价差应该是4000-6000元左右。

  推荐车型:轩逸·经典 1.6 XL 手动豪华版,这个售价只比入门级4AT车型贵了1000元,却换掉了钢轮毂,附带还多了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和电动天窗,只需要练习好使用手动变速箱就可以了。

  推荐车型:新轩逸 1.6 XL 手动豪华版,手动豪华版的售价确实让人动心,多出来的配置不论是提升档次还是增加实用性,都十分有作用,在不想多花钱的情况下,放弃CVT要配置选它最合适。

  新轩逸上市,而老轩逸并未退市,两代同堂的局面将车型售价拓宽至10-17万,老款主攻收入稍低的普通家庭,新款则是面对大城市高级白领,以上仅为部分车型的对比,车主购车需要详细咨询经销商,谨慎选择配置。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