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锐 > 速锐有天窗吗、速锐多功能方向盘

速锐有天窗吗、速锐多功能方向盘

时间:2013-05-31 09:4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锐有天窗吗

  在PCauto速锐的参数配了解到,速锐车系中只有豪华版与旗舰配备了电动天窗的功能。

  电动天窗安装于车顶,能够有效地使车内空气流通,增加新鲜空气进入。同时天窗可以开阔视野,也常用于移动摄影摄像的拍摄需求。满足电动天窗的前提是天窗必须能够电动开启。

  速锐是比亚迪的一款精品车型。比亚迪依托在IT产业的雄厚技术,将在速锐上倾注更多电子配置智能化技术,在设计理念上向更高层次迈进。据悉,除了比亚迪车型常规的高端配置外,速锐将配备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这是比亚迪在智能电子配置上的又一力作。比亚迪凭借在IT领域的独特优势实现了技术瓶颈的突破,速锐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此项高端技术的量产车型,意义重大。

速锐多功能方向盘

  在PCauto的速锐相关参数配置了解到,速锐全系车型都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是指在方向盘两侧或者下方设置一些功能键,包括音响控制,空调调节,车载电话等等,还有的将定速巡航键也设置在方向盘上。多功能方向盘的好处在于驾驶员可以直接在方向盘上操控车内很多的电子设备,不需要在中控台上去寻找各类按钮,可以更专心的注视前方,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速锐提供了1.5TID 、1.5TI+六速手动变速器、1.5L+五速手动变速器三种动力组合可供用户选择。其中,速锐搭载的比亚迪TID黄金动力组合——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动力上的最大亮点,领先同级别车型。速锐1.5TID最大功率达到113kW,最大扭矩达到24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而且,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含手动、自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自由切换。速锐不仅动力充沛且操控性出色,消费者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了节能环保,实现了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完美统一。

  速锐的油门调校还是比较直接的,发动机涡轮介入之前动力非常弱小,不过当发动机转速达到2000rpm时,涡轮介入后动力开始爆发,整体的加速度还是非常可观的,不过遗憾的是发动机在4000rpm之后会明显感觉动力开始下降,达到5500rpm时几乎没有太多的扭矩输出,所以该款发动机的并不合适高转速输出动力,达到5000rpm即可换挡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