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锐 > 速锐轮胎多少钱、速锐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速锐轮胎多少钱、速锐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时间:2013-05-30 02:3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锐轮胎多少钱

  根据相关网友反映,速锐推荐邓禄普的SP SPORT LM703轮胎和米其林的ENERGY XM2 88V轮胎。

  1、邓禄普SP SPORT LM703轮胎,参考售价400元。

  功能特点:

  特针对车主对于舒适性的需求,在胎面设计上采用最新的“花纹分布模拟技术”、“5节距不均匀排列技术”、“加宽中沟槽、加长支线沟槽”,在有效降低噪音的同时提升了排水性能,并以优越的“刚性分布设计”加固胎肩,增强了操控性,使得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可享受稳定、舒适、宁静、安全的驾驶感受。

  2、米其林 ENERGY XM2 88V轮胎,参考售价550元。

  功能特点:

  该轮胎骨架采用高强度帘子线,使轮胎更坚固,抗损坏能力提高;轮胎采用优化的胎体结构,使轮胎胎侧在承受意外压力时,能将压力迅速分散,从而保证轮胎的韧性,大大提高轮胎的抗损坏能力。在微观层面上(微米级)具有更好的变形能力,能贴合路面微观的不规则情况,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速锐的悬挂调校比较趋向于舒适性,过弯与变线的时候支撑力非常有限,不能为驾驶员提供太多的信心,而且其避震的过滤能力并不强,路面的不平还是能够清晰传递到驾驶舱内部。同时底盘的扎实程度也一般,在剧烈的颠簸路面还是感觉有一点松散。

速锐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速锐更换刹车油可以选择比亚迪自家的DOT4 GB12981-2003(113元/升),每40000公里更换一次,每次的更换量为1L。速锐全系都采用的是前后通风盘刹的刹车系统,四轮通风盘保证了连续制动的稳定性,在高配车型上使用了电子驻车系统,这样的刹车系统可应付日常的驾驶模式。

  速锐在高速行驶时,底盘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这次试驾的速锐高配车型虽然采用的是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为了达到运动的效果,方向盘无论在低速或者高速转起来都很沉稳,指向性也尚可以。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表现扎实,悬挂并没有为舒适做过多的妥协,调校的还是比较密集,高速紧急制动前悬支撑性相当不错,姿态控制的很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