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锐 > 速锐保养周期是多少、速锐养车费用多少

速锐保养周期是多少、速锐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5-30 02:3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锐保养周期是多少

  据4S店售后工作人员介绍,比亚迪速锐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车型的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而1.5TI车型的保养间隔为7500公里。速锐采用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而根据不同的零部件,会有不同保养时间。

  速锐是比亚迪的一款精品车型。比亚迪依托在IT产业的雄厚技术,将在速锐上倾注更多电子配置智能化技术,在设计理念上向更高层次迈进。据悉,除了比亚迪车型常规的高端配置外,速锐将配备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这是比亚迪在智能电子配置上的又一力作。比亚迪凭借在IT领域的独特优势实现了技术瓶颈的突破,速锐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此项高端技术的量产车型,意义重大。

速锐养车费用多少

  比亚迪速锐1.5L车型的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除了首保免费之外,其余费用一次500元(一年3次,大概1500左右),保险(全险):4400元;按照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燃油费用一年10000左右,总共速锐一年养车费用在15900左右。

  根据车辆日常的保养成本来看,一般家用车的主要使用成本集中在保险、油费以及保养费上。虽然在用车过程中,许多车主未必两年内行驶四万公里,也未必都购买八项全险,再加上平时少洗车、少出远门的车主更能省下一大笔开销。

  速锐前脸采用U型结构的设计,亲和力杠杠的!大条的镀铬进气隔栅显得大气,只是中间那朴素至极的BYD车标确实有些扎眼。前杠的立体感不错,这样看似稍带攻击性,但又不缺亲和里的前脸。而尾部设计显得端庄严肃,单体式尾灯的面积较大,图中所示车型的尾灯是LED配置,低配车型可能依然采用灯泡。后杠个头儿不小,圆润粗壮,看似结实。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