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锐 > 速锐自动挡油耗怎么样、速锐油耗平均是多少

速锐自动挡油耗怎么样、速锐油耗平均是多少

时间:2013-05-05 02:3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锐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从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油耗信息可以看出,速锐1.5TID 双离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升。

  速锐顶配的1.5TI+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车型中,1.5TI发动机融合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可变气门正时等多项业界领先的技术,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最大扭矩输出的转速区间为1750-3500rpm。速锐的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间小于0.2秒,并含手动、自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自由切换。仅从技术参数来看,速锐的动力系统在众多自主车型甚至是合资车型中的优势都非常明显。

  速锐的油门调校还是比较直接的,发动机涡轮介入之前动力非常弱小,不过当发动机转速达到2000rpm时,涡轮介入后动力开始爆发,整体的加速度还是非常可观的,不过遗憾的是发动机在4000rpm之后会明显感觉动力开始下降,达到5500rpm时几乎没有太多的扭矩输出,所以该款发动机的并不合适高转速输出动力,达到5000rpm即可换挡了。

速锐油耗平均是多少

  通过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油耗信息可以看出,速锐1.5TI 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升,1.5TID 双离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是6.5L升。

  速锐顶配的1.5TI发动机融合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可变气门正时等多项业界领先的技术,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最大扭矩输出的转速区间为1750-3500rpm。

  速锐提供了1.5TID 、1.5TI+六速手动变速器、1.5L+五速手动变速器三种动力组合可供用户选择。其中,速锐搭载的比亚迪TID黄金动力组合——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动力上的最大亮点,领先同级别车型。速锐1.5TID最大功率达到113kW,最大扭矩达到24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而且,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含手动、自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自由切换。速锐不仅动力充沛且操控性出色,消费者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了节能环保,实现了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完美统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