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锐 > 速锐排气管改装、速锐尾翼改装、速锐改装轮毂轮胎

速锐排气管改装、速锐尾翼改装、速锐改装轮毂轮胎

时间:2013-04-24 09:3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锐排气管改装

  喜欢运动型的车主,可以给速锐安装一个尾段,速锐的排气声就会有类似跑车加速时的声响。安装一个直通管的话声音响就会想得多了,起步低扭会损失比较大,但是一到了高转优势就出来了。尾段就是排气管的回压鼓,包括小回压鼓、S鼓、G鼓和C鼓等等,由于排气有一个回压过程,所以统称回压鼓。 回压鼓在中低转速时可以提高扭力,起步会比较迅速,动力反应比较显,更省油,在市区内比较适用。 不过跑高转速时排气就会有些不顺畅,从而影响马力。

  对速锐的排气管系统改装的原理是:因为排气管内部的压力,阻碍排气脉冲的力。减少回压其实就是令吸、排气的交替更加畅顺,等于延长了气门的重叠时间。

  速锐在高速行驶中,底盘表现亦是可圈可点。而速锐的高配车型虽然采用的是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为了达到运动的效果,方向盘无论在低速或者高速转起来都很沉稳,指向性也尚可以。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表现扎实,悬挂并没有为舒适做过多的妥协,调校的还是比较密集,高速紧急制动前悬支撑性相当不错,姿态控制的很好。

速锐尾翼改装

  速锐安装尾翼除了美观的作用外,更大的作用是高速行驶时可以为车辆提供必要的稳定性。在高速过弯或通过复杂路段时,尾翼可以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

  在速锐上安装尾翼,除了可以减少高速行驶中的阻力,对于节省燃油也有一定帮助。装上尾翼,使速锐的空气阻力系数降低20%,在一般道路上行驶,耗油量减少或许不明显。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则能省油大约10%。加装尾翼时建议打孔安装,这样在年审时可以拆卸下来。

  速锐提供了1.5TID 、1.5TI+六速手动变速器、1.5L+五速手动变速器三种动力组合可供用户选择。其中,速锐搭载的比亚迪TID黄金动力组合——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动力上的最大亮点,领先同级别车型。速锐1.5TID最大功率达到113kW,最大扭矩达到24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而且,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含手动、自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自由切换。速锐不仅动力充沛且操控性出色,消费者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了节能环保,实现了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完美统一。

速锐改装轮毂轮胎

  速锐车主改装轮辋的目的,最主要是为追求外观的多样性变化或者为了满足特殊的功能性需求。如果是纯粹为了追求外观的变化,除了会选用原厂尺寸的轮辋之外,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加大尺寸的轮辋,因为大轮辋在视觉上更美观,同时能够对应加大尺寸的轮胎,提供更好的操控稳定性,

  在改装时,更换更大的轮毂,就意味着轮胎的高度要缩短变薄。轮圈的改装是为了散热及轻量化的因素,改用较宽的轮圈时Off-set的原则就是在不磨到轮拱和悬吊的情况下尽量采用原来的Off-set值。在这儿要提醒的是轮圈的重量才是改装时最重要的考虑)还有安全也是有的。理论上来讲,越宽操控越好,越薄操控越好。当然薄胎必须加强硬度,所以舒适性会有减低。换了油耗肯定会上升的,而且换了大脚要换避震,进而降低车身。

  速锐在高速行驶中,底盘表现亦是可圈可点。而速锐的高配车型虽然采用的是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为了达到运动的效果,方向盘无论在低速或者高速转起来都很沉稳,指向性也尚可以。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表现扎实,悬挂并没有为舒适做过多的妥协,调校的还是比较密集,高速紧急制动前悬支撑性相当不错,姿态控制的很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