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锐 > 速锐后备箱怎么开、速锐后备箱尺寸大小

速锐后备箱怎么开、速锐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3-11 09:2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锐后备箱怎么开

  要打开速锐的后备箱,先拉动驾驶座下面的后备箱开关,然后就可以手动打开后备箱。速锐在原来keyless无钥匙系统的已有功能上增加了行李箱无钥匙开启功能,只需轻按微动开关就可以轻松打开行李箱,非常智能便捷。另外隐藏在遥控器里的钥匙也可以开启后备箱。

  速锐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450L,不仅数值完全达到了准B级车水平,使用起来也确实“很能装”。后备箱开口很大,纵向深度也很不错,放了两个大行李箱、一个大背包、各种采购的物品以及运动用品后,还有很多剩余空间。不过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显得设计的不够人性化。

速锐后备箱尺寸大小

  从PCauto相关配置了解到,速锐的后备箱容积大约为450L。尾箱的深度与宽度比较令人满意,同时尾箱盖的开口面积也较大,搬运大件行李时比较方便。

  速锐是比亚迪的一款精品车型。比亚迪依托在IT产业的雄厚技术,将在速锐上倾注更多电子配置智能化技术,在设计理念上向更高层次迈进。据悉,除了比亚迪车型常规的高端配置外,速锐将配备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这是比亚迪在智能电子配置上的又一力作。比亚迪凭借在IT领域的独特优势实现了技术瓶颈的突破,速锐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此项高端技术的量产车型,意义重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