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自动挡怎么开、思域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思域自动挡怎么开、思域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11-02 10:4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自动挡怎么开

  确保挡位在在P档,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另外,第九代思域推出了包括普通版车型和TYPE-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1.8L发动机搭配5MT+5AT,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AT。其中1.8L发动机由R18A1的1799ml排量升级为排量1798ml的R18Z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从目前的103kw微增至104kw(142马力),而新增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7马力)。

思域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1 思域刹车油可以选用本田原厂的刹车油

  2 更换的周期为每隔1年或40000公里更换一次

  3当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