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值得买吗、思域空间怎么样

思域值得买吗、思域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6-12 10:0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值得买吗

  思域在外观上,采用了概念车CR-Z的设计元素,车身造型与北美版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在前格栅及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中央部分采用了网状的设计。其多条幅的进气格栅在2011款美版雅阁、Insight上都可以看到相似的设计。发动机盖比现款更宽大,保险杠采用几何多边形设计,更加具有肌肉感。思域的腰线俯冲视觉效果加明显。前灯、后灯以及后门三角尾窗更加犀利。丰富的侧面线条勾勒出新款思域动感的腰身。

  新款思域的尾灯有老款的倒"L"状变成了弧线围成的四边形。配合四边形的尾灯,保险杠采用线条向内侧收拢,紧凑感更强。除此之外,新款车型的保险杠还采用了浮雕式线条设计很有动感。与国产现款思域相同,全新一代思域也有深灰色和黑/米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总体看来,新款思域的内饰设计运用平直线条较多,给人感觉更加硬朗,立体感更强。宛如外星飞船的内饰设计是老款思域的招牌。新一代思域继承了这样的内饰设计并且在数字式时速表右边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给然感觉更加老成厚重。中控台也更加向驾驶者倾斜,方便驾驶者操作。

  动力总成方面,第九代思域搭载了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可以满足对于动力要求相对苛刻的消费者。此外,新车匹配了与上代相同的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款变速箱。其中,5速自动变速箱是本田独家的平行轴式自动变速箱,虽然体积略大,但重量更轻。

  第九代CIVIC(思域)沿用了经典的i-VTEC发动机,将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兼顾,而新增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减少转向系统对动力的消耗和稳定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进一步提升全系的燃油经济性。1.8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8L/百公里,“最省油中级车”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高品质的保修服务也成为第九代CIVIC(思域)高经济性的一个重要原因。第九代CIVIC(思域)的整车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东风Honda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成熟的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而且CIVIC车型质量可靠和经久耐用的优点有口皆碑,低故障率意味着低维修花费,为车主带来超出预计的价值。

思域空间怎么样

  思域的长X宽X高:4535×1755×1450,在车内空间方面思域轴距缩小了,但空间并没有变小。

  新一代思域的宽度和高度相比上一代车型没有改动,车长增加35mm,轴距反而缩短了30mm;因此,新一代思域的内部空间是否够大也成为关注这款车的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我们往前排塞入一名身高175cm的模特,其头部空间仍有一掌的间隙,调整座椅到正常驾姿,腿部离中控台大约有10公分间隙,思域的前排空间完全能满足成年人的乘坐需求。

  后排座椅乘坐偏向舒适,包裹性一般,但坐垫及靠背设计的柔软舒适。地板中间没有突起,后排需要坐三个人时,中间的乘客会感觉轻松很多。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