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油耗大吗、思域油耗平均是多少

思域油耗大吗、思域油耗平均是多少

时间:2013-06-12 10:0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油耗大吗

  思域属于日系车型,拥有典型的日系特有省油特点,根据网友在太平洋汽车网油耗栏目反映可以看出思域三个排量发动机里,1.3L无级变速耗油8.0L/100KM,1.8L手动耗油8.8L/100KM,1.8L自动耗油9.7L/KM,2.0L自动耗油10.3L/100KM。

  思铭VS思域况油耗对比测试

  在动力油耗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8L i-VTEC发动机,配合5速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都控制在7L以下,延续了思域平台“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产品优势。值得注意的是,第九代CIVIC(思域)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独家创新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通过这一系统辅助驾驶者培养良好而节能的驾驶习惯,进一步降低油耗。

思域油耗平均是多少

  思域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思域1.8L AT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2.0L AT版油耗为7.4、1.8L MT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

  本田思域工信部油耗得出1.8L手动挡市区耗油10.5升/百公里。

  新思域配备了1.8L和2.0L两款发动机。虽然没有搭载本田正在普及的IMA轻混合动力系统,却没有忘记低碳环保才是当今的发展趋势。全系车型加入了Econ经济行车模式,按下方向盘左下方的绿色Econ按钮,正式激活该功能。在Econ模式下,行车电脑会自动降低变速箱的换挡转速,同时调节车内空调的功率输出,起到节油环保的作用。值得一提的还有新思域的液晶车速表新增了两个方块条,当驾驶者的驾驶行为不够低碳时,这两个方块条就显示为红色,右侧的即时油耗也在10L/100km以上;当驾驶者善待油门时,该处显示绿条,即时油耗在10L/100km以下。

  动力系统方面第九代思域与老款思域相比没有变化,不过增加了2.0L排量。其中1.8L机型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2.0L机型最大功率为114kW/6500rpm最大扭矩190nm/43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五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