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轮胎多少钱、思域改装轮毂轮胎、思域使用什么轮胎好

思域轮胎多少钱、思域改装轮毂轮胎、思域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6-12 10:0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轮胎多少钱

  根据资料显示思域常用轮胎的价格如下:2012款思域1.8L EXi手动舒适版轮胎规格:

  205/55R16马牌Continental(参考价格为585元)

  1. 从花纹方面来看,CSC3采用不对称肋骨状胎面花纹设计,这种花纹设计,令刹车时产生的力分布更加均匀,从而更有效的实现作用力的传输。胎面肋条内的细小刀槽花纹进行了精心设计,使胎面组件之间形成相互支撑结构,并且把刹车力分布到整个胎面肋条上,而不同于以前轮胎那样,仅仅分布在轮胎肋条的边缘上。因为在转弯时,轮胎外侧受力最大,因此肋骨状胎面花纹设计可提供最大有效接触面。当遇到剧烈动作时,可以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当快速转弯时,可以提供更强劲的抓地力;而当高速行驶时,又可以提供更优良的转向稳定性。胎面肋条设计将轮胎变形降到最低限度,因此即使在高速转弯时,也可以使道路接触面最大程度保持稳定。

  2. 同时,CSC3还针对大马力后轮驱动跑车设计了特殊胎面花纹,在这款轮胎胎面中部有双重胎肋,这两个胎肋用一个Y形沟槽来分开。这种设计进一步提高了在高速转弯时以及直线行驶时的驾驶稳定性。

  3. 在材质上,CSC3采用了半热熔胎配方,继承了大受好评的CSC2的材质,采用先进的白碳黑合成物,进一步提高潮湿路面上抓地力,在湿地上,CSC3的直向稳定性能依旧良好,转向灵敏度高,是一款全天候均有不错表现的高性能运动轮胎,在耐磨性方面,CSC3在欧洲和台湾均有不错的表现,因为马牌轮胎多针对欧洲良好路况设计,但在中国比较复杂和以水泥路面为主的状况下,CSC3的耐磨性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经济性显然并不是它的特长。

  205/55R16 倍耐力 Pirelli (参考价格为550元)

  优化的胎面花纹设计使轮胎运行时噪音排放降低,消除驾驶疲劳,让您享受更休闲和舒适的驾驶体验。在全新的高科技化合物材料的帮助下,接地压力分布更合理,使磨损更加均匀,并降低了令您不快的震动和噪音排放。

  四条宽阔的纵向沟槽为接地面带来更有效的排水。

  紧密的中央胎块和坚实的胎肩设计,可以使轮胎在急转弯时也能保持不变形,发挥绝佳的安全性。

思域改装轮毂轮胎

  轮毂的增大,就意味着轮胎的高度要缩短变薄。轮圈的改装是为了散热及轻量化的因素,(改装轮圈时要特别注意的是轮圈的Off-set,改用较宽的轮圈时Off-set的原则就是在不磨到轮拱和悬吊的情况下尽量采用原来的Off-set值。在这儿要提醒的是轮圈的重量才是改装时最重要的考虑)还有安全也是有的。比如某网友改装轮毂直径18寸,胎环宽度为9寸,偏距为30mm 用的是ken Ziex 912 215/35 R18轮胎。

  理论上来讲,越宽操控越好,越薄操控越好。当然薄胎必须加强硬度,所以舒适性会有减低。换了油耗肯定会上升的,而且换了大脚要换避震,进而降低车身。

  可以肯定,包含普通1.8L车型在内的全系车型在家用功能上都能展现足够的魅力,首先它的行驶素质比较高,对驾驶者而言,操控思域都是得心应手且不失驾控乐趣的一件事。i-VTEC引擎的低转高扭特性也使得它更贴近民用范畴,自然吸气的思域油门响应较为直接,即踩即有,虽然发力不够涡轮增压来的猛烈,但日常家用也算得上活跃。科技感足够前卫的内饰设计让驾驶者在行车时保持愉悦的心情。总之,从驾驶者角度出发,思域作为家轿是一部优秀的车。

思域使用什么轮胎好

  从避免噪音的角度来考虑,选用米其林PRIMACY LC博悦轮胎。它能车主节省燃油成本、享受宁静驾乘、提高行驶里程。通过米其林最新的“静音筋”技术,米其林博悦不仅将车内噪音降低一分贝3,同时改善了噪音,使其达到同级别产品中较高的静音性能。区间价在749—900元之间。

  便宜一点的可以考虑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2(RMB300),由于轮胎紧密外胎肩和较少数量的胎面花纹块确保了最优的道路接触和卓越的转弯稳定性。胎面中央的环向肋条的双排结构确保了较高的轮胎周向胎面硬度,这可以提高驾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开放式内侧胎肩具有连续单侧沟槽和更多数量的胎面花纹块,可以降低滚动噪音并高效地排水,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防滑水性能。

  思域Type-S的轮毂造型相当给力,5辐立体Y型的轮辐金属质感相当强烈,205/50 R17尺寸车胎恰到好处的对应Type-S的机动性能,米其林Pilot Sport 3高性能轮胎也是同级别车型里很少能见到的配置。相比北美地区Si系列车型的215/45 R17的配置,Type-S在轮胎这一项上算是比较厚道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