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首保是多少公里、思域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思域首保是多少公里、思域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3-04-24 09:4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首保是多少公里

  从4S店了解到,思域的首保为3000公里或3个月.保养间隔的周期为5000公里或6个月。

  新一代思域在造型上依然留有第八代思域的影子,但细节方面完全贯彻当前本田公司的设计主调。前脸不再和上一代车型那样流线,而是多个折面形成的整体造型;头灯的造型和在售的CR-Z和Insight区别不大。

  Type-S作为国内思域车型的性能旗舰型号,外观上和普通版存在明显区别,它的前唇前突的比较厉害,前突程度甚至超过了美版的Si高性能版本;试驾车为顶配型号,配备了氙气大灯以及镀铬包边的雾灯,蜂窝结构中网+镀铬条让新思域的车头既运动却又不失传统的清新风格。

思域首保时间是什么时候

  从思域的4S店了解到,思域的首保时间一般都在提车三个月后,作为年轻人的用车风格 ,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及时的首保,让车的发动机保养的更好。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新款思域洋溢着年轻、运动的气息,同时实用性也有一定的加强,价格对同价位的国产中高档轿车都有一定的杀伤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