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思域 > 思域刹车油需要多少升、思域用什么刹车片

思域刹车油需要多少升、思域用什么刹车片

时间:2013-03-16 06:5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思域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思域刹车油可以选择本田自家的原厂制动液(46元/升)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的量为1升。

  思域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而1.3L混合动力款后轮采用鼓式刹车,其余采用盘式刹车。

思域用什么刹车片

  思域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而1.3L混合动力款后轮采用鼓式刹车,其余采用盘式刹车。

  作为一款以省油而闻名于世的中级车,CIVIC诞生近40年来一直是全球中级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并且一向以前瞻时代、领先同侪的产品力而著称。第九代CIVIC(思域)在传承CIVIC品牌优良基因基础上,实现精品升级,将低油耗,高动力发挥到了极致。

  第九代CIVIC(思域)沿用了经典的i-VTEC发动机,将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兼顾,而新增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减少转向系统对动力的消耗和稳定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进一步提升全系的燃油经济性。1.8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8L/百公里,“最省油中级车”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