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世嘉 > 世嘉装什么导航好、世嘉改装后的图片、世嘉火花塞更换

世嘉装什么导航好、世嘉改装后的图片、世嘉火花塞更换

时间:2013-06-12 09: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世嘉装什么导航好

  由于世嘉全系都不配别GPS功能,不少用户根据需要自己安装车载导航,首选路畅的或者卡仕达的。路畅和卡仕达都有世嘉的专车专用的车载导航,原车原味、插座对接、无损安装。

  世嘉是东风雪铁龙出击中高端两厢车市场的利器。自发布之后,世嘉(C-QUATRE)的欧尚设计、创新科技和冠军品质得到了众多积极进取、自信优雅、追求时尚的现代中青年人士的喜爱,10.88-16.18万元的价格则将使其如虎添翼。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前卫精致。镀铬的双人字标志彰显了雪铁龙品牌的光荣历史, 雪铁龙世嘉极富表现力;圆润的铝制发动机盖上线条清晰有力,象征强大的控制力和极度的精致感;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别致的造型与精良的技术内涵描绘出世嘉独有的精致。

世嘉改装后的图片

  世嘉拥有完美造型风格,尤其是两厢版,运动风味十足,吸引了众多的改装爱好者对其进行改装。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 雪铁龙世嘉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世嘉火花塞更换

  根据世嘉的购车手册,火花塞一般采用原厂火花塞进行更换,价格为30元/1支(1.6L)、38元/1支(2.0L)。建议每隔一年或三万公里进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四支。

  如何自己更换火花塞

  别看火花塞的地位如此重要,但拆卸起来可十分简单。一般来说,大部分车的火花塞就暴露在发动机外面(一些高档车除外),只要将发动机的护板打开,再将与其连接的高压线拔出来后火花塞就暴露在您面前了。不过想自行拆卸火花塞还是需要一些常识的,首先是拆卸火花塞要用专业的六角套筒扳手,而且拆卸安装的全过程一定不能让外界的油污进到汽缸内,然后要遵守垂直拆装火花塞的原则将火花塞拧紧。

  其实自己动手更换火花塞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能及早地发现爱车故障。比如自己在拆开火花塞后还可以顺便看一下火花塞的颜色。如果电极附近布满了黑色的积碳,则说明这段时间爱车的燃烧不够好,混合气过浓、烧机油都有可能是罪魁祸首;而当发现电极附近呈红褐色时则证明最近使用的汽油不合格,需要注意燃油品质,以避免更大损失。总之,自己动动手,既可以培养和爱车的感情,又能让自己了解更多的汽车常识,可谓一举两得。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