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世嘉 > 世嘉隔音改装、世嘉大灯改装

世嘉隔音改装、世嘉大灯改装

时间:2013-05-15 02:1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世嘉隔音改装

  世嘉噪音来自4方面:

  1、发动机噪音:通过仪表台以及前挡风玻璃传入驾驶室。

  2、风噪: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与空气摩擦而发生的呼啸声,主要从翼子板、窗玻璃及密封条传进驾驶室。(此噪音最难处理,暂时还没发现有针对性的隔音措施和材料。)

  3、路噪:车辆行进时轮胎与路面摩擦而产生的噪音。主要从前叶子板、四门、底盘、后叶子板、避震座、尾箱等部位传入。

  4、钢板震动噪音:车辆在行进过程中汽车的钢板产生共振而产生的的噪音。整个车身都可以传播进入驾驶室。

  世嘉隔音改装一般有四个部分:引擎盖隔音、翼子板隔音、四门隔音和底盘隔音。

  世嘉是东风雪铁龙出击中高端两厢车市场的利器。自发布之后,世嘉(C-QUATRE)的欧尚设计、创新科技和冠军品质得到了众多积极进取、自信优雅、追求时尚的现代中青年人士的喜爱,10.88-16.18万元的价格则将使其如虎添翼。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前卫精致。镀铬的双人字标志彰显了雪铁龙品牌的光荣历史, 雪铁龙世嘉极富表现力;圆润的铝制发动机盖上线条清晰有力,象征强大的控制力和极度的精致感;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别致的造型与精良的技术内涵描绘出世嘉独有的精致。

世嘉大灯改装

  世嘉的大灯是普通大灯,普通大灯的实际使用效果并不好。给世嘉加上氙气灯,灯光改善效果非常明显的,特别是在夜间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改进还是很明显的。但是普通车灯直接加装氙气灯散光严重,穿透力不强、即使是近光对方司机也被你的散光照的睁不开眼睛,而你自己坐在车里却并不觉得特别亮。特别是在雨雾天超白的那种,看过去前面是一片白雾蒙蒙,容易使人产生幻觉!针对这类车型必须要改造升级,最终极的解决方案就是在不改变原车任何电路的情况下把奔驰宝马里面的双光透镜移植到我们的大灯中来,从根本上解决聚光和亮度问题。

  常见的大灯改装方法:第一种是更换灯泡加装安定器,第二种是加透镜的改装也称海拉镜,第三种是更换原厂C4的大灯总成。

  透镜能带来那些价值

  1:因为透镜有较强的聚光能力,所以用它来照路,不但路面明亮,而且清晰。

  2:由于光线分散很小,所以它的光线射程要比普通卤素灯要远和清晰。故而能使您在第一时间看到远处的事物,避免开过路口或错过目标。

  3:透镜式灯头的大灯与采用传统灯头的大灯相比:具有亮度均匀,穿透力强,所以不管在雨天还是在大雾天气都有较强的穿透力。从而能让迎面驶来的车辆第一时间收到灯光信息,避免事故的发生。

  4:透镜里面的HID灯泡寿命是普通灯泡的8到10倍,从而减去让您老是要换灯所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5:透镜疝气灯不需要加装任何供电系统,因为真正的HID气体放电灯,只要有一颗电压安定器,12V电压,接着再将电压转成正常电压,稳定持续供应氙气灯泡发光,从而能起到节电的功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