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世嘉 > 世嘉买哪款好、世嘉买什么配置好

世嘉买哪款好、世嘉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5-05 02:5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世嘉买哪款好

  1.对于喜欢操控和驾驶乐趣的朋友来说,售价11.88万元的劲雅型手动挡是个不错的选择,2.0升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再加上富有乐趣的两厢车车身以及充满运动感的酷黑内饰,应该是比较好玩儿的。

  2.对于注重家庭的车主来说,物美价廉才是他们所追究的,因此三厢车型显然更适合他们。1.6升发动机虽然动力略显不足,但是日常使用还是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4挡自动变速箱虽然技术不够先进,但是操作更加便捷,适合拥堵的城市道路。售价13.08万元的舒适型拥有丰富的配置,更值得考虑。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 雪铁龙世嘉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世嘉买什么配置好

●车型选购指导

●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三厢品尚/两厢乐尚1.6手动/自动
指导价:10.78/11.78万
推荐指数:★★★★

  这一次全新世嘉的车型变得相对简单一些,首先是1.6L的三厢/两厢车型都只有高低两个配置,名称稍有区别但配置价格都一样,其中入门的三厢叫品尚,两厢叫乐尚。

 

品尚/乐尚型主要外观配置
犀利晶钻前大灯精致LED光导组合尾灯穿透式前后雾灯
LED高位刹车灯16‘多幅运动式铝合金车轮毂带转向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隐藏式天线(三厢)一键式电动天窗(选装) 

 

  入门车型外形已经比较完备了,LED尾灯,标配16寸轮毂都和高配车型没有区别,而且天窗还可以自行选配。

 

品尚/乐尚型主要安全配置
BOSCH 8.1版ABS+EBD紧急制动辅助装置BA“AUTO-ALARM”危险警示灯自动开启
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四探头倒车雷达
发动机密码防盗行车自动落锁功能碰撞自动解锁装置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安全配置上低配车型也已经比较完备,相比之后的高配车型也没有多少差别,当然合资品牌的身份决定了这个价格提供不了ESP。

 

品尚/乐尚型主要舒适科技配置
定速巡航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四向可调)速度随车速自动调节前雨刮器
大灯延时熄灭(伴我回家)数字组合仪表全中文行车电脑
外部温度指示前大灯内部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6向手动调节
浅色内饰/全黑内饰(手动车型选装)织布座椅浮雕式豪华钢琴漆中控台
后排座椅等比例折叠手动空调(带花粉、颗粒过滤器)四门电动车窗(带驾驶座一触防夹功能)
左右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后阅读灯前排点烟器(可作12V电源)
单碟CD、MP3、USB、AUX接口(含手机充电)全新高级音响(4喇叭) 

  看到这里基本可以大胆的说,全新世嘉你买低配就够,该有的配置都有了,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讲已经是非常实用了。考虑到高配车型的差价并不多,所以高配车型的配置提升也不会太高。

●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三厢品享/两厢乐享1.6手动/自动
指导价:11.98/12.98万
推荐指数:★★★☆

  这一次全新世嘉的高配车型就放在1.6L车型上,可见厂家对于1.6L车型的重视。配置方面三厢和两厢车型一样,价格自然也是一样。

 

品尚/乐尚型对比品享/乐享型
车型

品尚/乐尚型

品享/乐享型
售价(万)10.78/11.7811.98/12.98
差价1.2万
外观配置对比
加热外后视镜-
车窗下沿镀铬装饰-
一键式电动天窗选配
安全配置对比
防盗报警器-
遥控关闭车窗玻璃-
舒适科技配置对比
真皮座椅-
带镀铬装饰真皮方向盘-
前门金属迎宾踏板(两厢)-
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颗粒、废气过滤器)-
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和储物盒)-
四门一触式防夹电动车窗-
全新高级音响4喇叭6喇叭
音量随车速自动调节-
方向盘音响控制-

 

  1.2万的差价换来天窗、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同时方向盘和音响也有所升级。不过考虑这些配置出天窗外,其他都不算是刚性需求,所以高配车型的推荐度不如低配车型,但性价还是比较高的。

●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三厢品悦2.0手动/自动
指导价:11.68/12.68万
推荐指数:★★★☆

    三厢车型中也装配了2.0L发动机,车型名称为品悦型,其配置同1.6L的低配品尚型一模一样,这里就略过了,区别只在于发动机部分,这台2.0L发动机也带有CVVT技术。

  ●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CROSS1.6手动/自动
  指导价:11.28/12.28万
  推荐指数:★★★☆

  两厢车型中也有另类,那就是CROSS版车型,其价格比入门车型贵了5000元,配置也一模一样,区别只在于加装了一套CROSS套装。

 

全新世嘉CROSS装备(价值5000元)
CROSS前后保险杠CROSS侧裙车顶装饰架
CROSS徽标带镀铬装饰真皮方向盘运动风格座椅
变速杆球头CROSS标识前雾灯罩镀铬装饰条黑色防擦条
越野灰铝合金轮辋铝合金踏板CROSS风格动感黑色内饰

 

●全新世嘉车型推荐

●三厢品尚/两厢乐尚1.6手动/自动
指导价:10.78/11.78万
推荐理由:全新世嘉缩减了车型数量,但在入门车型上就提供了完备的配置,换装1.6LCVVT发动机后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都有所提升,整体性价比较老款更高。

  往上的高配车型和2.0L车型的在配置或动力上有小幅度的提升,但论性价比无疑是入门车型最高,至于要不要买CROSS车型,就要看你能不能接受这5000元的差价了。

  ● 总结

  上有C4L,下有新爱丽舍,说实话新世嘉的还真的是在夹缝中求生存,如今精简车型,提高入门版的性价比也不失为一招妙棋,只是我们依然有怨,408都有6AT了,世嘉什么时候才有?

  延伸阅读:关注新世嘉的同学,你也许对这些内容感兴趣,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