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世嘉 > 世嘉用什么刹车片、世嘉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世嘉用什么刹车片、世嘉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04-11 04:3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世嘉用什么刹车片

  由PCauto可得知,世嘉全系车型采用前通风盘,后盘式刹车。盘式刹车的优点有散热性较鼓式刹车佳,在连续踩踏刹车时比较不会造成刹车衰退而使刹车失灵的现象。在受热之后尺寸的改变并不使踩刹车踏板的行程增加。盘式刹车系统的反应快速,可做高频率的刹车动作,因而较为符合ABS系统的需求。没有鼓式刹车的自动刹紧作用,因此左右车轮的刹车力量比较平均。因刹车盘的排水性较佳,可以降低因为水或泥沙造成刹车不良的情形。

  世嘉是东风雪铁龙出击中高端两厢车市场的利器。自发布之后,世嘉(C-QUATRE)的欧尚设计、创新科技和冠军品质得到了众多积极进取、自信优雅、追求时尚的现代中青年人士的喜爱,10.88-16.18万元的价格则将使其如虎添翼。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前卫精致。镀铬的双人字标志彰显了雪铁龙品牌的光荣历史, 雪铁龙世嘉极富表现力;圆润的铝制发动机盖上线条清晰有力,象征强大的控制力和极度的精致感;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别致的造型与精良的技术内涵描绘出世嘉独有的精致。

世嘉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世嘉刹车油可以选择雪铁龙原厂制动液(60元/升),建议每隔两年或六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用量1升。

  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

  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2.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3.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