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世嘉 > 世嘉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世嘉油耗大吗

世嘉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世嘉油耗大吗

时间:2013-03-16 06:5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世嘉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在PCauto评测世嘉1.6 MT车型中,世嘉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3.29秒。

  世嘉搭载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2.0升发动机采用轻型合金制成,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最大功率达到108kw,4000tr/mn转速时扭矩达到峰值的200Nm,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配合Tiptronic系统的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

世嘉油耗大吗

  在PCauto网友的油耗频道可以看出世嘉两个排量发动机里,油耗并不算大,世嘉1.6L手动挡的油耗8.7L/100KM,1.6L 手自一体的油耗9.8L/100KM,2.0L手动型油耗9.4L/100KM,2.0L手自一体型油耗10.9L/100KM。

  世嘉VS科鲁兹的真实路况油耗对比测试中,世嘉百公里的油耗为7.33升,科鲁兹百公里油耗为7.97升,测试结果表明两车的油耗差别并不大,但可以注意到不管是市区拥堵路段的油耗测试还是高速路段的油耗测试,世嘉的油耗都是稍低于科鲁兹。

  世嘉搭载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2.0升发动机采用轻型合金制成,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最大功率达到108kw,4000tr/mn转速时扭矩达到峰值的200Nm,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配合Tiptronic系统的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世嘉的1.6升发动机是PSA集团一款成熟的小型高能发动机,具备重量轻、噪音小、散热性好、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最大功率78Kw,90KM等速油耗低至6L,轻松实现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的完美平衡。世嘉发动机的排放设计水平达到了欧IV标准,且可以配备OBD系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