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赛拉图 > 赛拉图可以分期贷款吗、赛拉图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赛拉图可以分期贷款吗、赛拉图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3-24 06:4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赛拉图可以分期贷款吗

  不少用户喜欢赛拉图动感的外形,而因为资金的原因却望车兴叹,因为在国外85%以上购车通过贷款,目前在国内贷款购车也已十分普及。 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赛拉图有最低首付为30%的购车方案和1、2、3、5年的分期还款年限。

  赛拉图颇具动感的外观,来自它的由车头翼字板部分一直延伸到尾部的立体化腰线设计。前格栅上部为镀铬设计,配合粗线条设计的前大灯,在张显动感的同时透着一股“楞劲”。除后续推出的运动版外,其它车型都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后视镜、车门把手。四扇车门门框采用橡胶材料贴面,除了美观、强调层次外也避免与车内座椅摩擦由静电带来的烦恼。赛拉图尾部采用拱形设计整体线条过渡比较自然,普通款行李厢盖采用一个明显的棱角设计,在美观的前提下为车身导流“躲避”空气阻力,奠定了赛拉图0.30的风阻系数,这在目前国产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属上乘。

赛拉图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看中赛拉图,但是短时间内难以筹备资金,可以使用了解起亚的金融购车服务并分期付款购买,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财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赛拉图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级车型,外观运动感强,空间大,不过该车最大的优势应该是其良好的刹车性能和操控性,驾驶起来相当灵活舒服。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6L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CVVT),改善了动力输出特性和油耗表现。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500rpm。在配置方面,新赛拉图方向盘材质由铝质升级为镁质,手感更舒服。自动加油装置免去了天气恶劣的情况时的室外加油烦恼,安心坐在车内,就可自动完成加油。赛拉图还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前排中央扶手、太阳镜镜架、后排隐藏式杯托、烟灰缸锁眼照明、6:4分离式后座椅、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空气过滤器、电动天窗、智能电脑、手机免提系统、RADIO+CASS+MP3等。这些舒适而高档的配置可以带来更高的驾乘享受和更多的生活乐趣。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