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550 > 荣威550多功能方向盘、荣威550空间怎么样

荣威550多功能方向盘、荣威550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11-02 11:2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550多功能方向盘

  荣威550全系车型都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是指在方向盘两侧或者下方设置一些功能键,包括音响控制、车载电话等等,还有的将定速巡航键也设置在方向盘上。荣威550的多功能方向盘的好处在于驾驶员可以直接在方向盘上操控车内很多的电子设备,从而不需要在中控台上去寻找各类按钮,可以更专心的注视前方,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荣威550的内饰以简洁明快的直线和弧线为主,布局清晰,造型简洁明快。虽然大量使用了桃木和金属质感的装饰,但搭配协调,并没有突兀的感觉,反倒与硬朗的内饰造型非常贴切。众所周知,荣威550的卖点是“全数字化轿车”,荣威550的数字化仪表不但体现出前卫与时尚,它与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巧妙的融为一体,坐在驾驶席上,车主的确可以从精致的液晶仪表和影音娱乐系统中感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包裹着真皮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操作简便的多功能按键集音量控制、模式切换、行车电脑和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配上散发着红色背光且造型极度炫丽的仪表盘和RIM多媒体交互系统,为2012全新改款荣威550的车主们提供了极富视觉冲击和驾驭享受的操控体验。

荣威550空间怎么样

  荣威550是一款长度超过4.6米轴距超过2.7米的“大号”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4624×1827×1480mm(长×宽×高)比较突出,其中长度要比福克斯、速腾都要大,而轴距更是领先对手100多毫米(达到2705mm),外部尺寸是目前这个级别中最大的,拥有充足的后排空间。全新改款荣威550还优化升级了储物空间,全系配备了驾驶侧眼镜盒和前排后靠背储物袋,让您的物品能分类有序地放置,方便寻找,充分体现荣威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荣威550充满着英伦气息,整车车身简洁、流畅,前大灯饱满而晶莹剔透,充满生命力。同时,“豚跃”式车顶设计,能有效降低整车的风阻。这种来源于英伦的独特外观在市场上还是十分罕见的,2012款荣威550在原有外观色基础上新增绚丽时尚、极富浪漫气息的Hyde Blue海德蓝配置,为众多年轻车主们提供了又一展示自我的个性化选择;此外,在2012款荣威550上出现了多应用于跑车且与荣威550的动感造型相得益彰的“Shark Gill鲨鱼鳃”通风口,这个一般只出现在高档车上的配置不仅美观,而且能够为车身前部增加5%的下压力,使驾驶稳定性更加出色;另外,全新设计的后视镜与一体式LED转向灯,也成为该车外形上的点睛之处全新设计的左右外后视镜,优化了视野范围,并且集成了转向灯,灯光的响应更为迅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