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550 > 荣威550可以分期贷款吗、荣威550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荣威550可以分期贷款吗、荣威550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3-21 05:1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550可以分期贷款吗

  荣威550是可以分期贷款的,上汽荣威为荣威550推出了“购轻松”金融贷款方案,首付1.8万起。荣威550的还款方式区分可分为标准类贷款、气球贷款和半付半贷贷款三类服务项目,以及其他不定期和整车厂及经销商共同开发的新服务品种。标准贷款产品,贷款期限1-5年,首付最少不低于车价的20%,可选择等额还款或等本还款两种方式。

  荣威550充满着英伦气息,整车车身简洁、流畅,前大灯饱满而晶莹剔透,充满生命力。同时,“豚跃”式车顶设计,能有效降低整车的风阻。这种来源于英伦的独特外观在市场上还是十分罕见的,2012款荣威550在原有外观色基础上新增绚丽时尚、极富浪漫气息的Hyde Blue海德蓝配置,为众多年轻车主们提供了又一展示自我的个性化选择;此外,在2012款荣威550上出现了多应用于跑车且与荣威550的动感造型相得益彰的“Shark Gill鲨鱼鳃”通风口,这个一般只出现在高档车上的配置不仅美观,而且能够为车身前部增加5%的下压力,使驾驶稳定性更加出色;另外,全新设计的后视镜与一体式LED转向灯,也成为该车外形上的点睛之处全新设计的左右外后视镜,优化了视野范围,并且集成了转向灯,灯光的响应更为迅速。

荣威550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荣威550分期付款需要的手续有: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结婚证、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荣威550的还款方式区分可分为标准类贷款、气球贷款和半付半贷贷款三类服务项目,以及其他不定期和整车厂及经销商共同开发的新服务品种。标准贷款产品,贷款期限1-5年,首付最少不低于车价的20%,可选择等额还款或等本还款两种方式。

  荣威550是中英珠联璧合工作的结晶,由上汽技术中心主任高卫民博士统领的中方团队,与上汽英国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和上汽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David Lindley率领的英方团队共同合作完成。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伦设计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

 

更多相关文章